close

地價稅單來了!

10月23日收到地價稅單,但正式開徵日是11月1日,12月1日後繳就要多納滯納金。

每到10月這個時候就有點緊張,緊張甚麼?當然是擔心沒收到地價稅單?這話有些人可能聽不懂?收到稅單難道是開心的事嗎?

收到稅單是該高興或不高興?這見仁見智,如果是牌照稅、燃料稅那種消耗品稅單,收到了真的沒甚麼好高興的!但地價稅單就不一樣了!收到了就代表土地沒被人偷過戶!這種擔心很多人無法體會,但擁有土地的人卻能會心一笑!

台灣假證件滿天飛,詐騙案到處都是,土地所有權狀若遭偽造,便有可能被轉手賣掉。雖然新的所有權狀都有雷射防偽設計,但有些人還在使用舊的所有權狀,所以仍然會提心吊膽!

這幾天其實一直處在驚嚇之中!因為發現我的臉型竟然變了!竟然變回了二十幾歲時的模樣,但原本招風耳卻緊貼而正面難見。之前之所以敢把以前相片公布在部落格,是因為我臉型變了許多,有點肉餅臉,自認為看舊照是無法認出來,沒想到這幾天竟突然恢復二十幾歲時樣貌!這發現是郵局員工提醒的,我去領掛號信時他突然說我是不是去整容了?不然臉怎麼變這麼多?

拿鏡子仔細端詳後嚇了一大跳,臉怎麼會自動削骨去肉?帥成這樣是想怎樣?所謂相隨心轉,可我心並沒怎麼轉呀?難道是相隨運轉?我想這就是答案了!

今年我的土地突然翻倍漲,我的臉也因此改變,鼻頭又亮又光又豐滿,鼻翼財庫豐隆,全身筋骨咇咇啵啵若九龍搶珠…….,外型變化以符合命運走勢!

以自己經驗來看,那看人的外表是真的可以了解對方的狀況了!如果長相回復到二十幾歲時的模樣,那肯定是有大事發生了!神奇呀!肉餅臉變成瘦長臉,這下子想打我的人肯定認得出來了!這怎麼辦?戴帽子加口罩吧!啊!原來帥也是一種負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價稅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