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和十八條人命

1021日下午四點五十分左右普悠瑪在宜蘭新馬出軌,死18人,190人傷,八節車廂共有366名乘客。

六年前馬英九執政時引進普悠瑪號,和廠商會面後把安全係數標準自0.3

降低至0.8106億台幣購買的17輛普悠瑪號在20131025日自基隆站開出測試,結果卡住無法動彈,把月台邊緣打掉十多公分後才得以通行,沿路共打掉暖暖、牡丹、貢寮、仁和等月台,成為當時很糗的新聞!

親馬派監察委員已搶先一步登記要調查馬英九普悠瑪採購案,以避免公正的監委拿到調查權,可以預估馬英九又可以像特偵組庇護般全身而退,所以要替十八條人命討回公道只有向法院提告一途了,但法院至今也是藍營外省人的,所以最後馬英九依然是沒事,十八條人命只能含冤而死!

立委黃國昌質詢鐵路局長才使駕駛尤振仲獲得清白,原來他一直求救長達43分鐘,到44分鐘時就啊一聲完蛋了!

黃立委質詢後,台鐵趁月黑風高時在樹林站測試普悠瑪ATP原留接線,結果竟然順利運作。那當初為何不把ATP接在原裝線路上,把花了預算1500萬買來的ATP放在倉庫讓老鼠咬,這其中到底有何不為人知的祕密?

其他列車都有裝好ATP,所以行控中心可以看到列車行駛狀況,只有普悠瑪沒有把ATP裝上去,駕駛室的ATP儀器數據只有駕駛看得到,卻無法遠端傳送到位於台北車站樓上的行控中心,為何要獨漏馬英九經手的普悠瑪?這實在令人費解,就這樣長達六年全由駕駛個人技術來掌控普悠瑪,把駕駛當三頭六臂的哪吒!

普悠瑪當初命名比賽時室太麻里號領先,但突然一夕翻盤,普悠瑪反以8778票領先。表面上普悠瑪是卑南語首領會所的意思,但實際上恐怕跟拍馬英九馬屁有關,因為普悠瑪的瑪拆開就是王馬,英文PUYUMA,馬英九的馬英文就是MA8778隱含嘲弄之意,因為87諧音白癡,8778等同是從頭從尾都是白癡,這可能是拍馬英九馬屁者作票的惡作劇!

這次事件除了跟馬英九有關外,恐怕也跟八字魔咒有關,因為普悠瑪三字筆畫是38,共有8節車廂,傷亡最慘的是第8車廂,死亡18人。傷190人的19諧音英九。18剛好是關羽姓關字筆畫數。車次64326432都可以整除8,得商數是84,諧音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悠瑪事件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