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醫師霸凌喋血事件

=====================================================

殺傷醫護同仁 林光宇表後悔

中華日報

2018105日 下午 10:39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林光宇五日出庭除向法官表示後悔外,並稱他因工作及遭職場霸凌壓力大,去年曾去看過精神科還吃過鎮靜劑,只因為服藥後會引發注意力不集中,為避免影響醫院工作的專注度故而停藥。

昨法官裁定交保前,很在意檢察官提及林光宇交保後能否控制自己的情緒、會不會再去傷害被害人及其他同事,法官一度詢問林光宇現在是否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這件殺傷醫護案,是否與自己停服鎮靜劑有關。

[評]林姓體循師被職場霸凌後憤而殺人,這和美國校園槍擊案類似,被霸凌的學生開槍報復,展現了強國人民的強悍個性。上禮拜中國大陸也發生畢業學生返校砍殺多名學童的案件,兇嫌動機是對以前常被霸凌的報復,這也是強國人民個性的展現!

以往台灣人被霸凌都是隱忍到底,受不了時甚至是自殺了結一切。這次林師反霸凌攻擊,可說令人相當意外,這跟台灣人普遍孬種的個性完全不同!只是他殺人笨拙,沒死一人卻要斷送自己前途,而霸凌他的人過沒幾天後又是好漢一條,林某可說失敗得徹底!

雖然林某反霸凌失敗,但他的行為卻足以鼓勵現在被霸凌的人,讓霸凌者體悟隱忍是完全無效的,忍耐只會使霸凌者逼得更緊,永無止盡,直到被霸凌者消失為止。

所以被霸凌者唯一活路就是反擊,反正橫豎都是死,要死也要對方一起上路!這種玉石俱焚的觀念在美國、中國的校園攻擊事件都可看到,逼得官方必須制定反霸凌法律,所以說暴力反霸凌雖是一種犯罪,但卻可能拯救很多弱者被霸凌!

就以這次成大反霸凌攻擊事件為例,市政府已著手調查成大該科主任是否真有霸凌情況,事後必定會制定相關醫療體系反霸凌條款,就像黃媽媽兒子被砂石車壓死後,她十幾年抗議下終於讓政府制定車禍第三責任險,故意輾死人的司機也將以殺人罪起訴,而不是僅僅業務過失​。

所以日後說不定會出現林光宇反霸凌條款,霸凌者不能再以權勢予取予求。

成大事件顯示台灣人逐漸在進步中。希望這不會只是個案,台灣人不應該再當孬種被欺負默不吭聲,例如被愛國同心會、統促黨毆打時,每次新聞畫面都是台灣人像王八烏龜一般被任意圍毆,看起來就令人沮喪,怎麼台灣人會沒用到這種地步!被打就應該反擊!希望以後能看到台灣人群起圍毆黑衣人,打到趴為止!

林姓或許是基因較強悍才會反霸凌攻擊,[林爽文事件]顯示林氏基因強悍,也就是說帶種,這種基因才是好基因。台灣人經過228大屠殺和四十多年白色恐怖後,好基因人種大多已被外省人殺光,剩下的台灣人大多是孬種後裔,只會一忍再忍,貪財好色、愛搶愛偷愛騙、貪便宜貪杯嗜賭….也就是說外省人殺光台灣菁英,只留下人渣!而林氏顯然是屠殺後碩果僅存的菁英基因人種之一,這是很難得的!

找對象結婚應該考慮姓林的,因為基因帶種!其他那些被打就逃,甚至下跪、自殺的就別考慮了,不然生下一堆孬種台灣人,永遠也別想翻身!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