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童男謝謝再連絡

台灣虐童相當嚴重,最近發生的新竹被虐童吃大便事件更是令人心疼。看似還可以的台灣為何處處有虐童人?如何才能閃過虐童者?在此提出個人淺見!

紫微斗數子女宮和對宮田宅宮可判斷是否會虐童,有凶星者虐童機率肯定較高。所以人的田宅狀況可以用來判斷是否會虐童!

會虐童者八成是沒有夠份量房地產的,田宅宮不佳,對衝子女宮,此人便自然而然看小孩不爽!

有夠分量房地產者表示田宅宮佳,對照子女宮便起加惠作用,會對子女很好。

所以女孩子不希望交往到虐童男時,不妨注意他的房地產現象。年輕人可能還無能力購置房地產,那便觀察他租屋的環境,田宅宮佳者自然喜歡租住在寬敞舒適的地方。當然有時迫於現實的無奈,租住處總是無法盡如人意,那便探詢他的想法。

最直接的方法當然是看看他的命盤,如果田宅宮、子女宮皆佳,那八成不會虐童。

當然虐童還會有其他因素,不單單跟命理有關,這只能看個人造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虐童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