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私刑.jpg

台灣人竟然比印度人沒LP

外省掛幫派惡少在台北市下班時間人潮眾多時狂飆撞死三人,法官僅以16萬交保候傳。惡少同夥開三輛雙B高級轎車至警局接人,還狂按喇叭揚長而去!

撞死三人只比鄭捷殺死四人少一條命,這絕對是人命關天的重案,但警方和法官的反應比處理狗貓被車撞死還不如!惡少和同夥的反應甚至讓人以為他們才是受害者!

印度之前發生民眾私刑打死兩名擄童犯,而這類私刑打死犯罪者在印度已發生多起,其中還傳出無辜者被誤認是兇嫌而枉死的冤案。印度官方雖然呼籲民眾不准私刑處死,但不公的司法審判使私刑如雨後春筍遍地開花!

台灣的司法比印度還落後,除辦綠不辦藍外,即使勉強判了藍營者有罪也都是輕判,例如馬英九的愛將林益世收賄六千八百萬後再加碼要拿八千萬而被舉發提告,法官竟然一再發回更審,收賄六千萬可以解釋為[拿取]服務費!天呀,有甚麼服務費是高達六千萬台幣的?

撞死三人16萬交保,也就是說平均撞死一人五萬即可交保,比買一台機車還容易!真可說是視人民如草芥!

可台灣人面對司法不公卻能當作沒事!酒照喝、舞照跳,好像甚麼事也沒發生,一切都很美好!然後就是相同的慘案就再度發生,好比當年台南十歲男童被割喉而死後,法官怒斥不判兇嫌死罪是因不屈服媒體壓力和馬英九簽的兩公約,於是台北再陸續發生龔重安、王景玉殺害女童慘案,其中小燈泡頭顱還被當著母親面前割下!

台灣三起殺童案如果發生在印度會怎樣?肯定會發生民眾衝進監牢抓出犯人私刑毆打處死!20171月到20186月已經有33人在印度被民眾私刑處死,99人被毆重傷,共69起私刑事件。

印度人對司法不公的憤怒化為私刑正義,這點和台灣人比較起來反而更帶種!如果這次外省掛幫派惡少撞死人是發生在印度,那下場就是被民眾綁在路樹上活活毆打致死!台灣人何時才能像印度人那樣有血性和帶種?恐怕一百年也沒辦法!如果印度人知道台灣人面對司法不公是如此隱忍不吭聲,那印度人肯定會看不起台灣人,要台灣人閉嘴不要再批評他們不尊重女性,因為他們敢於私刑伸張正義,而台灣人其實只有那張嘴在那邊開來閉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刑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