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老師兒子縱火燒死七人

台南市玉井一貫道長輩堂昨天被21歲曾男縱火,

一次就燒死七人!曾男被捕後還揚言燒死多人跟死一人不都是一樣會被關,意思是司法對兇嫌搞死多少人並不在意。

     曾男父親是知名醫師,母親是老師,媒體稱他是富二代應該不假,但這樣優秀父母生出來的兒子怎麼會跟眷村長大的韓禿子一般調調?是好竹子出歹筍嗎?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柯文哲市長也是醫生,但他一系列荒腔走板的言行舉止再次顯示高文憑指代表會考試而已,像張善政走鐘一樣,高學歷和混黑道的沆瀣一氣,所以在台灣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度已很難找到準則,即使台大畢業又自稱清廉也會穿短褲露睪丸給付女受驚嚇!

    曾男父母當年結婚時肯定是羨慕很多人,女老師嫁給多金醫師,

這無疑是人生勝利組。可令大家意外的是,怎麼會生出燒死七人還曾揚言殺死父母的逆子?所以人不要以為把書讀好、考試成功就保證一切會如意,會來的還是會來!

   以命理來說,曾醫師的子女宮肯定是大凶的,

不然就是對宮的田宅宮有凶星,可能是火星吧?所以兒子脾氣暴躁又會縱火。子女宮又稱性宮,會亂搞男女關係的人,性宮肯定敗星星駁雜,如果當事人不能修生養性,那生出逆子就機率很高。

     國小和國中時代約是8歲到15歲,此時本命的子女宮是大限的福德宮或財帛宮,所以此段年紀積福德對將來子女將有重大影響。

偏偏會讀書考試的人都是在國小和國中階段很自私的人,只知道把自己的書讀好,回家也不會幫忙做家事,凡事都推給兄弟姊妹做,

學校霸凌發生時當路人甲乙丙,弱勢同學孤單無助時是她家的事……。

這樣度過人生最重要階段之一的人固然一時春風得意,但因為自私自利,對子女宮並無積福德,終有爆的一天到來!

 

===============================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