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價稅單來了

地價稅在十一月繳,會訂在十一月的原因可能是十和一合為土字!而房屋稅在五月繳,可能是五和屋聲音相近。

並非所有土地都會被科稅,以我個人來說,只有地目是建的才要繳稅,農地和非建地目的土地都不用繳稅。

社會上很多騙子都會裝闊,開跑車炫富,在個資保護法下,騙子裝闊幾乎無往不利。藍營在馬英九執政時力推個資保護法,又規定犯罪嫌疑人和犯人出現媒體時要打馬賽克,以致現在到處是騙子、色狼和強盜,在個資保護法和馬賽克遮掩下,為非作歹者等同是隱形斗篷在身。

如何戳穿裝闊的騙子?如果能申請到對方的土地謄本就能判斷窮富真假!謄本能看到土地所有權人的姓名(A種謄本,B種只能看到姓氏)和身分字號,土地有無設定抵押借款也能得知。

但有些人雖然很有錢卻不買房地產,這類人通常都是外省人和黑道份子,都是打著撈飽就移民外國的打算,所以不想購置房地產。以前台美斷交時,很多外省人拋售房地產換現金後移民美國。

值得信任的人大多是擁有房地產的人,只擁有現金的人輕於去就,今天可能跟你把酒言歡暢飲三小時,隔天卻已搭機移民美國不再回來。所以和沒有房地產的人做朋友就要有凡事看淡的準備,君子之交淡如水,今日枕藉交足好不快活,明日分做溝中瘠!

看不到對方的土地謄本時如何研判對方窮富?可以觀察他對晚輩和兄弟姊妹的態度,因為晚輩在紫微命盤裡為子女宮,對宮就是田宅宮。對晚輩好就可能是子女宮無凶星,那會照田宅便無不吉!此外也可觀察對方寵物的狀態,因為寵物等同子女,如果他的寵物繁殖力強、健康活潑,那他房地產運大概也不差,台灣俗諺有句[狗來富、貓來旺]就是這個道理。相反地,虐待和不愛動物的人終究難逃貧困的悲慘下場!

兄弟宮是財帛宮的田宅宮,等同是賺錢的財庫,兄弟宮好表示賺的錢能順利放到財庫裡面,不會右手進左手出。所以善對兄弟姊妹的人終究會財庫滿滿,而刻薄兄弟姊妹者到頭總難逃窮困潦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價稅單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