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悟空被壓五指山3.jpg

呂布成神之路()

齊天大聖孫悟空大鬧天宮,天神無暇顧及人間,王莽因此篡漢成功。

諸神大怒,要求如來所主嚴懲孫悟空。

佛祖遂把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這五指山其實就是五原山。佛祖順手拈來當時王莽所發行的布幣,手信一揮,布幣變大得像是枷鎖般,把孫悟空的頭緊緊卡住。悟空怒吼何時放我出來?佛祖答以五百年後有緣人來相會。

如來佛祖把孫悟空的雉尾紫金冠、黃金戰甲、金箍棒、筋斗鞋分別壓在其它四座山下。佛祖看着掐壓猴頭的布幣後說:不愛錢幣者當解此鎖。於是五指山和孫悟空就被結界所遮蔽,凡人無法窺其原貌,所見者乃兀立大草原上之五原山。

玉皇大帝對孫悟空大鬧天宮遺怒未消,令山神不給悟空吃飯,竟餵予山鐵,渴飲雨水葉夜露,玉帝顧布幣鎖後笑說:這世上誰不愛錢?看來這鎖是打不開了!

孫悟空乃女媧補天所用五彩石所化,山神所餵鐵石被食入後化為玄鐵排出,稍可補氣提神,但肉體卻漸漸銷蝕,孫悟空被壓一百五十多年後竟還原為五彩石,山神以為悟空已死,遂返天庭覆命,臨去時大手一揮,打落山石就當是造墳!

山神這一揮在人間看來就是五原山山崩,而悟空也趁這難得大震的機會,讓一部份精氣神鑽隙衝出五指山布幣結界,山下九原縣呂校尉家夫人正要生產,突然山崩地裂,天佈五色雲彩,而呂家寶寶就在此時誕生! 親戚鄰居都趕來呂家祝賀,認為天生異象,必生奇才貴人!

孫悟空精氣神竄出五指山時被從天下灌的高能帶入呂寶寶體內,所以出生不久就能張眼視物,

即使黑暗之中也能看得清楚。

父親呂良擺上毛筆劍弓鏟子要給寶寶抓週,呂爸爸心裡希望他拿毛筆,將來好當個讀書人,媽媽則希望他拿寶劍,將來當個大將軍保家衛國!親戚

朋友七嘴八舌,有人猜他會拿紅弓,有人猜他會拿筆,就是沒人猜他會拿鏟子!

沒想到呂寶寶拿起來的就是鏟子!寶寶八歲的大姊笑著說:「弟弟長大要當農夫啦!

媽媽接著說:這孩子是個肯吃苦耐勞的好漢!夫君快給他另取個好名吧?

呂良看著拿鏟子的兒子想了想下……

就叫他呂布如何?妻子問何以如此取名?呂良解釋說:鏟子古稱錢,所以我們所處的三晉地區就以鏟子的外型鑄造錢幣,後來稱此為布幣,因為樣子像個布字!布又和不同音,我希望他將來能做到「文官不愛錢,武官不怕死」!妻子笑著點頭稱好!

鮮卑入寇東漢帝國邊塞越來越頻繁,度遼將軍令越琦校尉呂良率旗下七百兵士上五原山駐守,以取居高臨下的優勢。

五原山相傳有精怪,一般百姓不敢入山,若不得不取材撿薪,也必結伴同行。

新莽末東漢初,盧芳曾在此稱帝,他宣稱感應天地巨大能量於此五原山九原地,自稱是漢武帝曾孫,真名叫劉文伯。於是匈奴單于和三水豪傑擁立盧芳為漢皇帝,割據五原、朔方、雲中、定襄、雁門五郡長達17年。直到西元41年才向漢光武帝稱臣,被封為代王。

其實盧芳感應到的正是齊天大聖孫悟空被壓在五原山(五指山)下的輻射能量,只是凡人肉眼未能看見結界真相,只能感受到此山隱隱然並不尋常。

呂良帶著家小和兵士來到五原山駐守,築軍寨堡壘於山下,軍眷家屬居住於內,各山頭皆築有軍事要塞,分兵把守。

呂布年僅一歲便能行走自如,身形比一般嬰兒還大,生長迅速,食量頗大,呂媽媽雖很高興,但也常因此累得睡著,若四位姐姐沒幫忙看著,呂布便可能不知自己走到何方。

有一天呂布又在大家百忙一疏下走出家園,鑽過軍營堡壘籬笆縫往五原山走。一般人因布幣結界而看不見的五指山他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為什麼?因為呂布的名字就像是通關密語,當初如來佛祖說不愛錢的人可解此鎖,而呂良在命名時所灌注的意念就是[文官不愛錢,武將不怕死],恰恰就是結界解咒語!

才一歲多的呂布來到孫悟空被壓的山下,只剩一個猴形洞穴,正面僅有猴頭大小,才一歲多的呂布剛好可以鑽進洞去。因為呂布魂魄參和有孫悟空精氣神,所以自然而然被引導著往洞裡鑽。

呂布鑽到洞裡後把頭擱在洞外,這正是當初悟空被壓時的姿勢,呂布就像套模子般套了進去。於是神奇的事發生了,孫悟空原神五彩石完全契合地融入呂布的身體之中,等同是孫悟空再度復活,只是過去的記憶保留在深處,呂布依然是呂布,只是已非凡胎俗骨。

呂布在孫悟空潛意識驅使下,陸續到其它山頭收取雉尾紫金冠、黃金戰甲、金箍棒和觔斗鞋,這些寶貝都可收藏於意念空間中,可隨意念取用,凡跆肉眼是看不見的,除非呂布想要讓人看見才看得見!因為呂布尚年幼,這些寶貝只收藏於意念空間中,呂布尚不知運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布 孫悟空 如來佛祖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