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營備多力分可能崩潰—蔡總大戰略

藍營國民黨在王楊顏吳等走狗台巴子人渣團扶持下贏得九合一大選,大城高雄、台中皆被國民黨奪回,但對照以往馬英九勝選後那種囂張狂妄的態度,韓國瑜、盧秀燕竟然跟蔡英文當選後口出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態度差沒多少,韓國瑜甚至還配合藝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去吃肉燥飯,和以往馬英九那種外省貴族高高在上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原因何在?難道國民黨要學蔡總的謙卑?當然不是!這樣重大的勝選,幾乎已把民進黨打趴到昏迷指數3,照理說現在侯友宜、朱立倫、吳敦義等人都應該出來大放厥詞,打鐵趁熱,把綠營直接玩到掛!但為何沒這樣做?大選後為何如此平和?陳其邁可以當暖男請人喝咖啡,林佳龍開直播誓言打死不離台中….綠營似乎不擔心成為阿扁那樣的政治追殺受害者,為何選輸了卻仍活像是將要東山再起的項羽,原因何在?

19485月共軍包圍東北大城長春,百萬軍民受困長達五月後開門投降,軍民竟然只剩八萬!長春包圍戰是毛澤東打敗國民黨的關鍵戰役,東北被取走後,國民黨信心全面崩潰,每戰必敗,終至逃來台灣!

國民黨現在又要重蹈長春包圍戰覆轍了!蔡英文總統用的就是毛澤東兵法----用飢民吃垮敵人!

長春包圍戰時有百姓六十多萬,國軍和共軍都十多萬。毛澤東下令經濟封鎖,不准任何物資運入城內,百姓只許入城不准出,出城者格殺勿論!包圍三個月後城內糧食已盡,百姓舉白旗出城,全被共軍射殺。一位共軍不忍開槍竟自轟而死。

城內百姓餓到人吃人,走在路上隨時可能被強擄肢解下鍋。最後親人也互相吃食,父母咽下最後一口氣前交代年長的兒女要好好把自己的屍體肉收藏好,不要被鄰居搶去吃,要當哥哥或姐姐的用自己的肉餵飽年幼弟妹……

老蔣用飛機空投食物,但共軍有蘇聯提供的高性能高射砲,運輸機頻頻被擊落,最後只敢從射程外的高空亂投,食物都被共軍撿到,所以現在網路上都可以看到共軍老兵相當懷念長春包圍戰時的日子,因為每天都有美國製造的罐頭食品可吃。

國軍餓到發生叛變,雲南軍六十軍餓到受不了開城門棄械投共,新七軍不久也跟著投降,僅剩下總司令鄭洞國和特務團少數國軍躲在中央銀行內坐困獸之鬥,共軍圍而不攻,天天就在那裏大吃大喝,讓肉香飯香飄進最後守軍防區,1020日鄭洞國上將終於舉白旗投降,換來一碗熱湯喝!

用飢民吃垮敵人!這就是現在蔡英文的大戰略!選後藍營縣市長統轄區內人口高達一千六百多萬,佔台灣總人口約70%!這麼多人吃穿都要藍營首長負責,可中央分配權卻掌握在綠營蔡總統手中,只要中央與地方稍微配合不順,地方首長馬上會面臨人民壓力。

雖然現在綠營蔡政府仍無法真正掌控司法、軍警檢調,但國民黨現在已很難像馬英九時代那樣為所欲為,因為不當黨產條例、轉型正義..等的束縛,藍營地方首長在資源取得方面必將抓襟見肘,需要地方上走狗派支援才可能順利施政,這樣權力勢必要分給走狗派不可,國民黨外省派漸漸被架空,力不從心的無力感越來越嚴重!

投藍選民原本抱著極高的期待,但利益卻先由走狗派拿走,人民最後仍然是一窮二白,期望變失望,反彈的力量將會遠大於選前!試想想看,一千六百多萬人鬧起來會多難控制?以前國民黨可以用錢找人擺平一切,現在黨產被封,親藍的財美中貿易戰大失血也無法大量金援,那藍營將找不到人幫忙鎮壓怒民,長春包圍戰將重演!

蔡總統為何要故意放九合一大選倒,因為她知道無法循正常手段順利改革,司法改革弄了老半天,舊勢力一動也不動!蔡若想來硬的,就可能有第二顆,甚至是第三顆、四顆雄風飛彈亂射而出,哪一顆會打中總統府,誰也不敢肯定說不會!

所以蔡總只好以退為進,斷尾求生,驅狼吃虎,以怒民撤底搞垮國民黨!這就是以鄉村包圍城市的毛澤東戰術!韓市長、盧市長等著看好了,當無數村里鎮鄉長屢屢要不到資源會怎樣?當人民看到吃香喝辣的都是助選有功的走狗派後會怎樣?情況恐怕是很不樂觀!

藍營地方首長現在就應該祈求上蒼保佑2019年不要有大天災、大瘟疫,最好這些災難都發生在綠營執政的基隆、桃園、嘉義縣、台南、屏東就好,但這可能嗎?全面性的大暴動恐怕已無法避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合一大選後藍營走向崩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