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子撞超跑恐賠千萬

看到這則新聞的第一反應是---賠個屁啦!甚至認為政府應該強制徵收那一排超跑,轉發給孝子和相關人士!因為這才符合現在仍被視為德政的[耕者有其田]精神!

當年[耕者有其田]強徵全台地主農地發給佃農,都市店鋪則強徵後低價賣給承租戶,這些都被視為德政!

既然佃農耕田就該擁有田,那同樣道理,開貨車的也應該擁有跑車開個爽,所以政府低價徵收被撞跑車,再把跑車發給孝子,要不要修由孝子自己決定,不修擺著欣賞也可以,這樣就解決千萬修理費的問題了!

徵收超跑的補償費以股票給付,就給綠能股票吧!現在推行綠能政策,給綠能股票就可順便宣傳是支持環保,被徵收超跑者也可得美名,可說一舉兩得!

政府若財政困難,則可規定拿到補償股票者只能在一年後賣出,這一年內股票漲跌風險自負,結果當然是跌成雞蛋水餃股,這樣政府給的綠能官股成本就幾乎是零!

抗拒徵收超跑的處理方式可以就地砸爛超跑,就像當年下令抗拒耕者有其田者就地正法那樣,這樣肯定沒人會拒絕徵收。

徵收全台超跑,然後制定超跑條款,往後超跑被k到的理賠必須交付[超跑賠償處理委員會],車主出售超跑時必須交付三分之一售款給政府。

賠甚麼賠?忘了耕者有其田精神了嗎?開跑車屌個屁喔?想炫被撞本來就活該,就跟當年大地主當甚麼員外?有田有舖跩個屁喔?被搶光活該!耕者有其田精神永在!徵收全台超跑,發給開貨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孝子撞超跑恐賠千萬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