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瘟襲中侵台

中共因為貿易戰停止進口美豬,轉向俄羅斯購買而爆發非洲豬瘟。為了貫徹馬英九的九二共識,藍營民代在立院譴責農委會重罰中國豬入台的措施,透過各種管道,中國豬瘟肉品一直要染指台灣,如果中共和藍營得逞,那21年前的惡夢將重演!

19973月台灣爆發豬瘟,病原體來自中國,有人走私病體肉來台,很快就蔓延開來,一天就死亡四萬多頭豬,李登輝政府掩埋豬屍至年底,死亡超過一千四百萬頭,高達全台三成的豬死亡,經濟損失超過一千七百億,比王又曾捲款千億多了約七百億。

當年豬瘟導致全世界禁止台灣豬肉進口至今,若明年七月台灣未再出現豬瘟便可以解禁,沒想到現在面臨中共豬瘟恐攻全面襲來!

台灣當年的豬瘟導致很多豬農破產,竟因此使鄉下空氣品質大大改善,往昔尿騷糞味瀰漫,河流被豬場排泄物汙染處處都是,瞬間大為改善,路上也很少再看到穿夾腳拖嚼檳榔卻開雙B的豬農土財主。

台灣養豬最多的地方是雲林縣,占全台豬隻數目26.7%;第二多在屏東縣,佔22.75%;第三多是彰化縣,佔13.93%;第四是台南,有10.62%,第五是嘉義縣,有7.01%;第六是高雄市,有5.44%。濁水溪以北只有13.93%左右,跟外省人佔台灣人口比例差不多,難怪外省人常被比喻為豬,藍營民代會為中共豬護航也就不足為奇了!

李總統當年下令軍隊撲殺掩埋全台病豬,阿兵哥苦不堪言,必須挖大坑,病豬丟入後還要撒石灰,有些豬已經死很久了,屍體堆積如山就像是228大屠殺時的死人堆,很多士兵都得了處理死豬症候群,有人半夜做惡夢驚醒,有人自此不敢吃豬肉。

豬是智慧很高的動物,當年的豬瘟使很多豬靈含恨作怪,使台灣人行為越來越離譜,吸毒者越來越多,台灣人漸漸跟豬一樣,而不再僅限外省人,試算一算,一千四百多萬頭豬死亡可以投胎成多少台灣人和外省人,肯定是很多的!現在很多人靈體就是當年被殺的豬轉世的,那些沒得豬瘟卻因防疫而被殺的豬恨意最大,可能會投胎為深藍份子或中共高幹,以搞死台灣人為終身職志!

豬瘟來襲,你怕嗎?我不怕,因為我覺得豬很可愛!而且很少吃豬肉,也不吃牛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瘟襲中侵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