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藍的親戚竟然全破產

選舉到了最困擾的就是會一直收到藍營宣傳和假新聞,其中很多是我親戚傳來的,上次日本處長自殺前的假新聞也有傳來…..,我只簡單回一句話卻不轉發:我只知道自己的土地所以增值都是綠營執政後所致!

北部一位親戚雖然不是軍公教,但過去承攬龐大公家業務致富,每次聚會時就批評綠營,而且是以一種罵賤民的方式訕笑。我表面雖笑臉作態,內心實在不爽,怎麼北部人如此不了解台灣?

現在可好了,所有親藍親戚全倒,負債最高的已超過一億,可至今依然幫藍營宣傳,包括我老姊!

真的很無言!人會失敗就是懶得去追本溯源。飯來張口,錢來伸手,生活過得舒適就好,其它管他媽的有沒有買保險套,睡飽再說!

以我北部親戚為例,有大片土地低價購入,阿扁當總統時開展建設,農地變建地,周遭重大建設陸續到位,一坪原本幾百元漲到四十多萬。每次聚會時就不時拿出來談,說那些地怎麼不得了的不得了!除親戚老爸外全都支持藍營!

親戚似乎不知道她家土地增值是因綠營執政時執行計畫所致,這是翻轉的關鍵點,後來接續執政的藍營是不得不做,而非始作俑者,但屬於富二代的親戚並不管這些,因為他出社會後接收的資訊都是藍營貢獻多大多重的新聞,自然而然認為這一切財富都是拜藍營所賜!

可資產大多在南部的我感受就完全不同了,因為無父無母,凡事親歷而為,所以能知道第一手消息,擺在眼前的事實就是藍營執政,南部任何重大建設全部停擺,阿扁總統任內所有通過的南部建設全部被馬英九推翻!這樣還要叫我投藍營選票,當我是白癡嗎?

在南部沒土地的人,不大能知道自己土地增值與否,沒有要買賣土地的人也不會去關心建設對土地的影響,可地主卻知道藍營執政對南部建設的傷害有多嚴重!

直到綠營執政後,各種建設才陸續通過,賴神執政後期因為綠營立院過半數,更重大的建設更順利落腳台南,這都是地主能親身感受到的感動,這樣要如何投籃?現在每天都只能祈禱藍營千萬不要再執政,不然南部重大建設就可能腰斬,地價會一落千丈!

沒想到幾年下來,現在全部親戚中就屬當年被大家認為背骨的我最富有,親戚負債從幾百萬到一億多不等,可說有人今生已經算玩完!不搞懂藍綠政治的嚴重性竟然如此之大!

從親戚的失敗可以體悟到窮富的關鍵點竟然是分辨藍綠執政,只要談話中支持藍營的大概可以判斷他後半生窮困潦倒,除非他是北京話溜得很的外省仔!支持藍營的台灣人除了是已三代當外省人走狗的那批無黨籍或本省派國民黨者外,其他人可以判斷是沒有房地產者(指土地超過百坪以上者),因為這一層次的人不會關心或知道土地增值狀況,腦袋裝的都是藍營媒體送的大便。

女孩子想找到富有男還是有方法的,就是問他對藍綠執政的看法。如果他是台灣籍北部人卻支持藍,而且三代都是舔外省人lp的走狗類,那他家富有就有可能,因為外省人吃完肉總後丟一些骨頭給走狗啃,光啃骨頭、菜渣就足以致富了!

如果男方是南部台灣籍人卻支持藍營,那八九不離十是家無恆產者,不會去關心土地價格和有無重大建設,和這種人交往必須抱著佈施修行的心才行!

那如果男方是聽到馬英九就幹交呢?那百分之八十是家有大財產者,因為感受到馬英九否決全部南部重大建設的傷害,所以至今聽到就生氣!

舉個例來說好了,2006年阿扁總統拍板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院將蓋在台南公園西邊原兵整中心空地,於是空地北邊就蓋了好幾排豪宅,廣告打的都是南部分館旁,結果2008年馬英九上任就立刻否決此案,一拖十年以上,當初在附近買屋或土地的人可說賠到血本無歸,那些人只要聽到馬英九三字就是三字經、六字經、九字經循環加plus FKl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產致富術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