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鐵路立體化周邊土地開發觀想---參考竹北嘉義市

415日台南交通局長林炎成回答議員李宗翰有關新營鐵路高架化可行評估時表示四月底送交通部審核,同時送審的還有高鐵橋下道路台37線南延至新營台一線的可行性評估。

新營高架和台37線南延都是葉宜津立委向中央爭取的重點,現在她卻在立委提名初選落敗,著實讓人意外,也擔心兩項重大建設未來的命運,如果綠營不能整合而讓藍營回頭勝選,那溪北的所有重大建設恐怕都會被腰斬!這可以看看日前藍營議員不折手段阻擋捷運做可行性評估的嘴臉預知,只是申請補助經費做評估都不給,每次都無情無理地折磨台南市府官員,尤其是交通局長林炎成,每次都被藍營議員刁難,為了應付藍營豬仔議員,林局長每天睡不飽四小時,朝乾夕惕忠於厥職,犧牲自己健康換來台南民眾未來幸福,品行之高潔令人敬佩,加油!大家都挺市府官員!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