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海帝國崩潰中

鴻海郭董前天為攝影記者綁鞋帶令我想起2004年連戰宋楚瑜選總統時跪在地上拜票的往事,看來郭董的鴻海帝國已注定走向崩潰!

美國510日開始對中國製造重課25%稅,這麼嚴重的危機理應使郭董驚慌失措,沒想到他卻看似氣定神閒地在幫人綁鞋帶,還打地鋪睡在百姓家,這樣反常的反應就跟連宋跪地吻土說要愛台灣一樣,厄運邪靈看到忙不迭蜂擁而至纏住鴻海!

郭董在台灣員工僅一千多人,在中國卻曾有高達百萬員工,現在也還有六十多萬,所以郭董真正照顧的是大陸人,這是在台外省人必會有的做法,就跟高雄韓市長面對綠營議員就像是看到殺父仇人一般,卻對藍營議員溫聲軟語。

郭董愛大陸人甚於台灣人表現在兆元鴻海帝國建立在中國而不是台灣,那他現在幫台灣青年綁鞋帶就顯得很假!如果鴻海工廠是在台灣,百萬員工都是台灣人,那被綁鞋帶的攝影記者說不定早已是年薪百萬以上的鴻海員工,腳上穿的可能是免綁鞋帶的真皮名牌鞋,何必穿地攤貨?

中國是不會讓鴻海資金撤出大陸的,因為那等同是六十多萬人失業的嚴重問題,加上周邊支援產業失業員工,鴻海一走立刻可以造成百萬失業潮,造成骨牌式連環倒閉潮。

25%重稅下鴻海已無賺頭,郭董不但做白工還會開始負債,鴻海營運每一秒都等同是在做慈善事業,郭董不如改當鴻海教教主接受香油錢,不然帝國瓦解勢在必行!

郭董的厄運是從馬英九纏住他開始,雖然外省人照顧外省人是他們高級外省階級族群的鐵律,馬政府時代也給他兩千多億台幣的政府補助,馬英九胡搞亂搞,關阿扁侮辱台灣人,所以咒怨之聲一直不停,這種暗黑磁場使馬英九官司纏身,和他搞在一起的郭董當然也被一起拖下地獄。

郭董如果能去阿扁家睡地舖,幫阿扁綁鞋帶,幫扁嫂推輪椅,幫致中擦背穿褲子,幫幸妤鋪香香被趕蚊蠅,那或許鴻海就能擺脫厄運,因為習近平一定會以為郭董精神失常了,怕他在鴻海工廠內製造核子彈,還是趕快讓他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台銘 中美貿易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