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樹德坐牢—柯做得已夠多?

柯文哲和趙藤雄遠雄集團沆瀣一氣搞大巨蛋,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調職,政論節目罵聲一片,柯文哲忘記五大弊案,似乎是個唯利是圖者,但真的是這樣嗎?

台北市長到底有多少能耐打五大弊案?這個問題不見政論名嘴討論,這好比以前老姊經常罵我做事丟三落四那樣,只知道罵,卻從來不進一步關心我為何會力不從心!當時我每天只能斷斷續續睡三小時,連半夜也要起來幫癱瘓母親抽痰,然後一大早約五點就必須外出買早點,老姊吃完早點後在七點前上班去,我繼續忙著把飯菜攪拌成糊狀後一口一口餵給媽媽吃。然後看成大功課表,有課就趕去上課,下完課就衝回家看媽媽,然後再趕下一堂課,然後再衝回家……….每天就這樣循環地忙。而老姊回家就是吃飯、看電視、睡覺….,從不攪拌食物餵媽媽吃飯,自己吃完的碗筷也都丟著給我洗….,吃飽睡足後一張眼就開始辱罵我,說她每天教國中生累得要死,回家還要看到我笨手笨腳,連媽媽都照顧不好!

如果大家以為我是成大學生沒在工作,家庭經濟是靠老姊支持,所以我理當做事又被罵!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我花的錢全部都是媽媽的退休金,老姊吃的早餐、晚餐都是我用媽媽的錢買的,連住的房子也是爸媽的退休金買的,老姊完全一毛不拔!

因為我以前被罵的經驗,所以我現在對被罵的人會思考更多面相,以柯文哲被罵來看,我覺得他其實做得已夠多了!首先必須知道柯文哲並未接受民進黨經援,如同我花的錢都不是老姊賺的。柯被認為欠綠的地方只有禮讓不提名參選人,這次市長選舉綠營不再禮讓,柯卻依然當選!

柯文哲當年帶起的白色旋風對綠營立委選舉大勝是有關鍵助益的,照理說綠營應該感謝柯文哲,所以應該多予支援幫助!

柯文哲要查五大案是相當危險的任務,和馬英九、趙藤雄等人為敵等同是螳臂擋車,在司法依然掌握在藍營手上時,查五大弊案等同是找死!貴為總統的陳水扁被馬英九整成尿失禁的輪椅病患;交通部長郭瑤琪無罪被硬判十年大牢;國際地位崇隆的中科院長翁啟惠硬是被誣陷貪汙…..,這麼多慘案綠營完全沒有反擊能力,即使現在立委過半也不敢造次,在這樣司法不公的情況下,怎忍心逼柯文哲去硬拚馬英九?他都已經把馬英九親信愛將李樹德關進牢裡了,這樣也就夠了!

柯文哲只要再逼馬英九、趙藤雄一步,悲劇肯定會發生!藍營現在設定的底線條件很清楚是李樹德讓你關,但牽扯數百億利益的大巨蛋不准再動,否則桃園縣長劉邦友命案複刻版就必見報!

蔡英文總統未能在李樹德被關後做到司法改革是柯文哲縮手的主因,原本他之所以敢動馬英九的人是因為相信蔡總統做得到司法改革,他不必擔心日後被藍營報復抓去關到死,但現在司法依然是藍營的,蔡總不改革司法等同是挖火坑要柯去跳!幾天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還因助理收錢案被判刑四年定讞要抓去關!不利抓弊的狀況如同銅牆鐵壁般壓得人不敢抬頭挺胸,當然只能轉而當縮頭烏龜,然後乾脆同流合汙,反而能撈一筆致富,過著富足的後半生!

所以綠營如果沒有抱著爆發內戰的決心,憑甚麼逼別人去得罪擁有黑白兩道龐大勢力的藍營,在台灣當外省人走狗是最安全的,舔外省人睪丸皮是主奴盡歡的爽事,台灣從不缺走狗,誰也不想像林義雄那樣母親女兒被屠殺,不想像阿扁那樣尿失禁…...,所以夠了!柯文哲做得已夠多了!

推人送死容易,罵人無恥很簡單,但要自己去衝去拚…..對不起,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文哲五大弊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