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營不救扁還輸成這樣

以前都以為蔡英文不平反阿扁、郭瑤琪...是為了選票,但現在輸成這樣又是為哪樁?事實證明台灣人行事作風若風吹砂,只要吹得動就會散,綠色選票因此被韓風吹光光!

當過賊就不要裝高尚!這是綠營所謂民主前輩不懂的道理,所以老是喜歡在選前談戒嚴時代、美麗島事件、白色恐怖。為何不想想全家老小被屠殺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何要退出政壇?照理說他比陳菊、阿扁...等人都更恨國民黨,理應更活躍在政壇修理國民黨,但事實上他卻跑去搞環保,為什麼?因為他知道在台灣,大家其實都差不多,也就是柯文哲說的:垃圾不分藍綠!

馬英九有官司豁免特權,司法改革動不了,管中閔依然當上台大校長,阿扁郭瑤琪冤獄沒人平反…….,這些現象要說的只是---當過賊就不要裝高尚!

台灣人喜歡譏笑毛澤東時代搞人民公社、土改、大躍進,,,餓死八千萬人的慘事,可是指責別人並不代表自己就沒犯錯,大多時候是罵人的比被罵得更懶更壞!

中國大陸搞土改殺了250多萬地主,老天以八千萬人死於大饑荒和文革做代價,至今大陸人素質仍無法提高,土匪狼性還洋洋得意!

台灣也搞過土改,同樣搶過私人財產大家分,但台灣卻沒發生過大量餓死人的人為慘劇,只有天災會死較多人,這樣便使因果一直卡住無法解脫!

在台灣的每一位人拉完大便都要擦屁股,不管是不是自己擦,反正都要擦,這道理就是人都是差不多啦,當綠營在清算外省人黨產時,是否姿態裝得過於清高?因為台灣人當初是和外省人一起搶大地主土地的,至今沒還,也不覺得有需要還,那就是說大家都是賊,不能說罵別人是賊較大聲,就好像自己不是賊,其實只是大賊與小賊的分辨而已!

想像一下西裝筆挺的馬英九和撫貓唱歌的陳其邁兩人脫褲子擦屁股的模樣,姿勢肯定不會差太多,總不會有人是靠著牆壁磨蹭,或像河馬那樣邊拉邊甩,搞得到處都是大便…...,所以算了吧,當過賊就不要裝高尚!

綠營想贏回選票並不難!莫忘初衷即可!也就是回到1949年那個和外省人一起搶人財產的德性即可,這樣就不必再裝高尚,做起事來會更有效率!想打人巴掌時可以手起掌落,而不是下掌前先嗆聲!

綠營只要恢復賊性就能大刀闊斧和藍營對幹,現在這樣反而是自縛手腳和人打架,必輸無疑!書讀到當教授博士並不代表就不能出手打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家都是賊 綠營大敗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