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以投資海外不動產吸金12億元 4嫌遭聲押

中央社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20181221日 上午 10:25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1日電)房地產網路公司負責人楊姓男子等人涉嫌以投資英國等境外不動產為標的,招攬民眾投資並保證獲利,吸金超過12億元。台北地檢署漏夜複訊後,今天凌晨聲請羈押楊男等4嫌。

遭聲押的4名嫌犯包括楊姓男子、楊妻及其陳姓高階幹部,以及另名地產公司秦姓實際負責人。承辦檢察官是以楊男等人涉犯銀行法等罪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貴婦奈奈才剛騙走十多億,現在楊某又撈走12多億,而且此次受害者大多是中產階級以上人士,有公務員、老師、教授、銀行家...等等。可以說台灣人下自販夫走卒,上至達官貴人,都有詐騙受害者,詐術在台灣幾乎是無往不利!

其實不只台灣人好騙,只要是華人文化圈就騙術大行,這都要拜流傳又廣又深的小說文化,例如劉關張桃園三結義、楊家將一門忠烈、朱元璋陳友諒搶天下…….。這些小說影響華人的思考方式,數百年影響下來的結果是怎樣已不必多爭辯,清朝末年中國幾乎被瓜分、民國建立後軍閥割據、馬克思共產主義奪取政權….,這些惡果已間接證明華人的思辨能力是有問題的。

那難道西方科學昌明就表示思辨能力較優?雖然不能這樣說,但至少可以用船堅炮利打垮中國!

歐美當然也有騙子行詐,但也有嚴刑峻法伺候,只有台灣是不把詐騙當一回事的,所以騙越大越能全身而退,例如東帝士百貨掏空七百多億台幣的陳由豪、國民黨民代朱安雄吳德美安鋒集團二十億掏空案、鴻源一千多億掏空案、東森王又曾一千多億掏空案……...,族繁不及備載!上述案件的大騙子 至今都在海內外生活過得舒舒服服的,意味著受害者活該去死,連神明也懶得管,只要有香火就好,殺人放火發大財也算是走好運!

台灣和歐美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好人沒好報,壞人好報卻更多!防詐騙在台灣只能自己多用點心!這些詐騙案其實都是能避免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姓氏!

DNA歷經數千年不變,人生人,人不會長出翅膀,這是因為基因沒有改變!所以參考歷史人物就知道對方姓甚麼很重要!會不會騙人其實都已寫好在DNA!

這次詐騙案主嫌姓楊,楊姓不是風評很好嗎?楊家將那麼受大家喜愛,楊姓肯定是好人多多!可事實並非如此,這就是我所說的華人受小說愚化太嚴重了!其實真正歷史上根本就沒有楊家將小說內的情節,一切都是瞎掰的!

三國演義力捧劉備,所以姓劉的要騙人也特別容易,只要裝個劉備樣就可以了!

真正值得信賴的人通常都是那些被小說、歷史學家往壞裡寫的人物後代(假如沒被殺光的話)!被冤枉誣蔑往壞裡寫的人大多是個性耿直不肯同流合汙,所以難以在亂世、濁世中發光發熱,他們因為行俠仗義、仁慈寬厚,所以往往難逃壞人傷害,也不擅累積財富,總是散財救濟孤弱…….,所以真正的好人往往被用來反襯壞人,把壞人變好人,把好人變壞人!我們只要摸清楚真相,就能掌握那些姓氏的人是比較可靠的,這些姓氏人口理所當然不會太多,絕對不會是人口數排名在十大或二十大之內!

姓氏人口在全中國排名三十大之內的少說都有五百萬人以上,思考過為何這些姓氏人口會那麼多嗎?當然是因為他們腦筋比較靈活,會讀書會考試,會做官會做人…...,優點在DNA裡代代相傳,人口就越來越多!

那反過來想一想,有人發財當大官,是不是就有人要被砍頭變窮光蛋?以相對論來說,這是必然的!雖然該殺該死的大多是作奸犯科者,但有些卻是不善攀緣附勢、阿諛奉承….而被無情社會淘汰的!這些可憐蟲的DNA裡沒有巧取豪奪、不擇手段的基因,雖然因此成為瀕臨絕種動物,但跟他們交往肯定安全!

如果有人跟我說他姓獨孤、毒、東方、呂、….等等這些全中國四十名外的少有人口姓氏,那我肯定會放心跟他交往!但如果他是十大姓氏之內的人,那我就要步步為營、步步驚心!因為要提防他們強大的DNA遺傳,他們隨時都想稱王稱霸,那誰要當檢場跑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之島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