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文哲不想當劉邦友第二

這幾天政論節目都在討論柯蔡會,綠營名嘴對柯市長蔑視蔡總統的態度極為光火,對柯文哲把大巨蛋問題推給蔡政府更是忿忿難平!

柯文哲為何變這麼多?其實並沒有變,他本來就是個膽小鬼,只是會讀書考試而已!雖然是第一志願台大醫學院畢業,但這並不表示他就比別人大膽,雖然醫生血肉接觸得比別人多,但那都是別人的血和肉,膽子是有可能會比一般人大一點,但不會大太多!

柯文哲若履行競選前承諾拆掉巨蛋就可能成為劉邦友第二,因此締造第一位直轄市長被黑幫殺害的紀錄,遠雄趙某不是柯某惹得起的!挺他的是馬英九,這就代表竹聯幫、四海幫、松聯幫...都是罩他的!

拆大巨蛋將使相關人等損失千億以上,不可能不報復的!這麼簡單的道理,綠營不會不知道吧?綠營不能光在那邊看而已,柯惹他們等同是讓柯家全族處於危險之中,綠營是不是該有保護動作?可惜沒有!只知道罵和看,推別人去送死很簡單,柯不是呆子!當然不願代人民犧牲全家性命!

我當輔導長時因為阻止老兵欺負新兵,士官長被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便申請調到營部去,然後就一直慫恿營長把我調到其他營去,所以一度傳出我將被調到裝步連,老兵和士官們都雀躍不已,並說營長早已把公文送到少將旅長處。

調單位公文終於來了,但被調走的不是我,而是營長!營長收到公文後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他知道自己軍旅生涯就到此該結束了,果然調到它單位不久後就申請退伍了。

自此沒人敢再動調我走的餿主意,因為大家都知道旅長挺我!現在回頭來看柯文哲的處境,拆巨蛋就等同我得罪士官長和老兵,必定會有報復行動,蔡總統必須像我旅長一樣採取必要行動,首先就是掃黑,徹底認真地掃,查槍查幫派,並真正改革司法,讓柯市長不必擔心自己和家人安全,這樣他一定敢拆巨蛋!

所以綠營若不瓦解外省掛幫派,也無法做到司法改革,那就不要再批評柯市長了,他只是會讀書考試而已,不是像我這種七殺坐命的人,挖人眼睛、掏人內臟、砍手斷腳、鮮血亂噴、咬吞耳朵、咬鼻挖舌…..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甚至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文哲劉邦友第二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