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導是不是被中共搞了?

豆導鈕承澤涉強暴案,四年前他曾帶中共攝影師曹郁上軍艦被起訴。中共利用攝影師竊取軍事機密失敗,導致相關共諜陸續曝光被捕,相關管道也因此被堵塞,這筆帳當然要記載鈕承澤上!

曹郁身份是怎麼曝光的?其他共諜能順利完成任務,為何偏偏在豆導旁會出錯?顯然鈕承澤沒有配合中共竊密,甚至是他暗中舉發的,那中共會不會報復?

如果中共要報復鈕承澤,那用美色應該是最容易得手的!美女是很多男人無法抵抗的,即使裝得道貌岸然的馬先生,中共美女間諜只要往馬睪一頂,甚麼92共識、反分裂法,馬先生都會照單全收!

2013年軍艦探軍情案起訴後,中共必定會下令毀掉豆導,要他死得很難看,以作為其他人的警惕,誰不配合中共間諜活動,下場就如鈕承澤!所以這次強姦案如果毀不了豆導,那中共肯定會下更重的手,派殺手直接幹掉!

所以這件事不應該只看表面,背後的祕密活動應該要調查,中共發動網軍製造假新聞,滲透各行各業已相當嚴重,演藝圈、新聞界、新北市政府內、北市政府內、政黨…..到處都有共諜潛伏!

各人認為限制出境的不應該只有豆導一人,其他相關人等也應限制出境,相信這期間必有共諜潛伏,趁這次豆導事件,國安局搞不好可以一網打盡共諜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鈕承澤強姦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