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鈕承澤.jpg

皇族性侵是國人之恥

鈕承澤是清朝皇族鈕祜祿氏後裔,涉性侵醜聞,負面新聞陸續而出,原來現在還在反清復明!

王文洋是王永慶兒子,女人一個愛過一個,媒體卻從無負面批評;王雪紅也是王永慶兒女,她旗下兩支股票兩度自千元跌到兩位數,投資人血本無歸,可媒體也從來沒批評過,因為他們的爸爸被稱為經營之神,他們就是神族後裔,搞甚麼鳥事都可以被神格化!

清朝是奠定中國今日版圖的最重要朝代,北邊已入西伯利亞,東邊有庫頁島,西邊有哈薩克,南邊有緬甸。我們居住的台灣也是清朝收入版圖的,所以這個朝代就像是台塑王朝的王永慶,但我們卻沒有像禮遇王家子女胡搞亂搞那樣對待滿清皇族後裔!

我們只知道消費滿清皇族的故事,甚麼[步步驚心---小心踩狗屎][延喜攻略----馬王鬥爭個屁][甄嬛傳…馬先生睪丸別傳][如懿傳---馬先生脫糞傳]….多少人追劇追到眼睛拓窗;多少演員因劇名利雙收;多少製作人、導演...因劇發大財,人們搜刮滿清皇族所能演生的利益,吸乾抹淨,然後繼續反清復明?多麼冷酷無情啊!

英國、日本、比利時、西班牙…...對皇族都有禮遇條例,這是感謝皇族曾經對國家民族的貢獻,雖然歷史功過仍有待評定,但禮遇皇族卻是這些先進國家人民一致同意遵守的事,表現出的是這些國家人民濃厚的人情味!

反觀我們呢?對滿清皇族可說冷酷無情,原先說好要禮遇皇族的約定沒幾年就毀棄,末代皇帝無依無靠就被趕出紫禁城,他老祖乾隆皇、慈禧太后的墳還被刨挖盜寶,跟英國、日本人比起來,華人對滿清皇族的卑劣比畜生還不如,連狗都知道癡癡守護皇陵,華人卻只知偷搶找利!

清朝末期遭遇到的是歷史上前所未見的強敵,而且還不只一國,而是常常數國聯盟攻來,八國聯軍一次就來八國,各國用的都是最現代化的武器,清朝當然無法抵擋,難道這樣就叫顢頇腐敗嗎?那換個角度想,如果現在美國、俄羅斯、日本、英國...等國再度聯盟攻打中共,中共能贏嗎?如果輸了,歷史應該批判為顢頇無能嗎?可擺在眼前的是大家都看得到中共的努力,造好第一架航空母艦後,又努力要擠出第二艘航母,這跟清朝末年努力組建定遠、致遠艦隊的精神是一樣的!這樣努力求富強卻依然被打敗,理應下筆一分批評,三分同情,六分鼓勵!但華人卻不來這一套,吃乾抹淨再放一坨大便!

鈕承澤如果有皇族禮遇條例優待,那他會不會過得較有尊嚴?不會東聽一句滿清顢頇腐敗、西聞叫囂反清復明,那鈕承澤是不是情緒會較穩定?皇族祖先為華族開創廣大生活領域,抵擋有史以來最強大野蠻的歐洲列強侵略,而我們對皇族後裔卻不如對王永慶家族,人之無情乃至於此,大屯火山不爆發,更待何時?勸蔡政府速訂滿清皇族禮遇條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鈕承澤滿清皇族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