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耕者有其田槍斃地主.jpg

台灣人沒欠民進黨甚麼!

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說人民已不欠民進黨甚麼,今後不必再訴之悲情!在大選慘敗後才說這種話,質量是要打折扣的!

台灣人到底欠誰?可以先舉個例子來思考,假如甲是幫派老大,乙是順服甲的小咖,丙是有錢人。甲為了得到乙的感恩和擁戴,便去威脅丙交出錢財,甲再把所得給乙,乙經濟改善後,生活越來越好。數十年後,被搶錢財的丙已經變窮困,甲也老了,乙羽翼豐滿,可以呼風喚雨了。那現在乙到底欠誰恩情?是欠給他錢的幫派老大甲還是錢的來源丙?

以江湖道義來說,乙應該感謝的是直接給他錢的甲,乙和丙甚至可能是不認識、從未接觸過彼此的。所以說乙欠甲!但以正義公理來說,乙欠的其實是丙,因為錢真正的來源是丙,丙才是源頭供應者。

明白上述甲乙丙道理後就可以來思考林右昌的話,國民黨藍營是甲,人民是乙,但民進黨卻不是丙!民進黨其實只是乙中的一份子,例如陳水扁是佃農之子,一般民眾出身,並非是被搶錢的富翁家!已經滅亡五十年的六十多萬十萬戶大地主才是丙!

人民欠的債主是已經滅亡五十幾年的大地主而不是民進黨,民進黨是人民之一,正義公理上欠的同樣都是大地主,而江湖道義上則同樣欠國民黨!因為當年是國民黨搶奪大地主財產來分給人民的,從佃農翻身成小地主,大家一起踩著大地主家屬鮮血邁向台灣奇蹟大道。

民進黨發跡後從來不提耕者有其田往事,沒有人為失去財產和生命的大地主和家屬說過公道話,意思就是他們財產拿出來分是應該的,如果是應該的,那民進黨就不應該追繳國民黨財產,這是背骨行為!人民(包括民進黨)和國民黨(包括外省人)今天的財產都來自原來的大地主和日本人,當年大家一起搶一起分,大家也一起吃喝玩樂快樂地過了好幾十年,期間外省人以高壓統治台灣人雖然不應該,可錢是外省人搶來分的,人民拿錢聽話算是江湖道義!

所以人民的確是沒欠民進黨甚麼,為什麼以前沒人敢說?因為說了就會有人追問:那到底是欠誰?最後就會推到已被殺害光光的十萬戶大地主!老實說,耕者有其田何不再來一次?現在台北房地產那麼值錢,如果像以前那樣全部徵收再分給大家,那人民肯定是要欠執政的民進黨了!所以蔡總統挽回執政危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立刻宣布濁水溪以北土地公告現值每坪十萬以上的土地全部收歸國有,以股票當徵收補償費,但股票只能在三年後賣出。徵收的土地則分給全台灣軍公教以外的人民!

蔡總統若實施第二次耕者有其田,保證綠營得票每次都爆好爆滿!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