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連.jpg

貴婦奈奈捲款七億飛美國(ps.新資料十億)

網紅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建捲款七億逃往美國,在台投資人血本無歸。比起東森集團王又曾捲款千億逃美來比,七億顯然不算很多,在消費指數很高的美國來說,七億若當老本來花恐怕也撐不了多少年,因為他倆為了躲追債,勢必要花很多維安費,也不宜開店經營生意或求職,只能隱密行事,七億可能有大部分會被用在買股票、基金、債券,若遇到金融風暴或被投資不當,資金消失將是轉眼之間。

所以貴婦奈奈夫妻只捲款七億逃美恐怕是躲不久的。不能和捲款千億的王又曾比,王至少可以拿出五億來打通美國司法各關節,以錢換取安穩生活,但貴婦奈奈若拿出五億打通關節,那僅剩一億多將使生活安定度大減,所以他們撈太少了!

外省人在台灣貪污累積財富後移民美國,資產少說都在百億以上才會打包走人。拉法葉艦弊案已曝光的收賄大小,僅是校級軍官的汪傳浦就拿超過百億台幣,所以百億可能是外省人打包離台的基數起跳點,像王又曾撈個千億移民應屬還好而已!

比較令人不解的是台灣人為何如此好騙?好像不把錢當錢,隨便就被人騙走百萬、千萬!追根究柢恐怕都要怪[耕者有其田]!

很多人不懂早年台灣錢淹腳目的歷史,真以為台灣錢很好賺,只要遇到貴人就有機會發,就像以前佃農遇到外省人,把原地主土地搶來分給大家,把店鋪搶來分給外省移民,使一窮二白的人翻身成功,自此相信這世間真有貴人存在,會幫我們發財!

可大家似乎忘記了當初外省政權等同是殺害全台十萬戶多達六十多萬人的地主人口,才能使台灣錢淹腳目的!當時的貴人是會殺人的,可現在已不能隨便殺人搶奪私人財產了,那貴人怎麼會出現呢?怎麼會有人會幫別人發大財呢?有人想過紫微命理中兩顆貴人星為何叫天鉞、天魁嗎?鉞是斧頭,魁是惡鬼,意思已很明顯,所謂貴人就是會殺人的魔鬼!

不懂歷史卻想自我感覺一切良好,結果就是受騙上當!點開貴婦奈奈的臉書,旅遊、美食、華服的相片琳瑯滿目,字裡行間充滿陽光、正向能量,似乎這是一個療癒心靈,帶人走向健康幸福的園地,可事實上,走向幸福快樂的只有貴婦奈奈夫妻兩人,騙了七億台幣可以花天酒地,為所欲為!

如果知道台灣過去的歷史,知道翻身的代價往往是別人白骨散於野,那就應該會認份自我努力累積財富,不會輕易相信別人的甜言蜜語!

其實以面相術來大略觀察,貴婦奈奈鼻頭有點就已透漏不大可能會是正派的大富翁級人物。臉頰象徵地庫財庫,她臉頰尖削代表晚景淒涼。她顴骨很高也不像是貴婦,而是很會動歪腦筋的人。只要稍懂面相學就比較能提高警覺。

台灣人不懂歷史也懶得求知,被一句台灣錢淹腳目的鬼話麻醉到妻離子散也就不足為奇!貴婦奈奈早年在無名網站貼旅遊文成名,平均一天點閱人數超過一萬,她還因此得過部落格競賽冠軍,獎金百萬入袋!

    旅遊頻繁似乎意味經濟狀況很好,有錢有閒!但若以命理學來看,真正富有的人是不經常旅遊的,大富翁郭董似乎成天世界各處飛來飛去,可他不是在旅遊觀光,而是在忙著事業奔波,大富翁哪有閒情逸致欣賞風景名勝?在大富翁眼裡,錢就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而不是甚麼巴黎鐵塔、比薩鐵塔、媽媽不理爸爸塔!

      到處旅遊的人有大部分起心動念是一路玩到掛,預知前途不會有甚麼大作為,卻又不甘心隨隨便便買單走人,所以趁年輕時到處走走,以不枉此生,基本上,旅遊的人都是抱著明天可能就投胎的心在玩,旁人卻誤以為旅行者很快樂,很陽光! 

      或許喜歡旅行者並不認為自己是想在消失前玩個夠,但其實潛意識裡是這樣想的。這可以歐洲大航海時代做例子,早期那些航海探險家都是寫好遺囑再出發的,因為生還回家的機率並不高,十之八九會死在茫茫大海之中!四百年前從大陸橫渡台灣海峽來台灣的移民也都是抱著凶多吉少的忐忑胸懷上船的,因為一個大浪就可能從此天人永隔!

       所以真正的富翁都是安土重遷的,能不移動就不移動,待在堡壘裡是最安全的。所以網路上那些經常秀旅行照的人,其實內心都有個陰暗面,他們是去旅遊找死的,而不是在找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貴婦奈奈黃博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