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報負.jpg

韓式復仇即將展開

高雄市長大選辯論會結束時韓陳互相擁抱,選前陳其邁強調愛與包容,選後新市長韓國瑜也在當選感言中提到愛與包容,似乎藍綠將會一團和氣,愛與包容,互相擁抱取暖!如果你這樣想,那馬先生會笑你:台巴子是以為國民黨吃素的喔?

圍魏救趙的故事發生在戰國時期,魏國大將龐涓包圍趙國首都邯鄲,齊國大將田忌出兵救趙,軍師孫臏建議不要直奔邯鄲,轉南攻擊魏國襄陵,魏軍必定撤圍回救,再於途中設伏殲滅之。

魏軍果然中計大敗,趙國得救,齊國聲威大振。如今圍魏救趙將發生在高雄,為了救馬英九免陷囹圄,國民黨勢必要出手抓綠營大咖去上法院,而此倒楣鬼非陳菊莫屬,陳菊一旦被起訴就成為談判籌碼,只要馬英九官司可以全部無罪過關或簽結不處理,那陳菊當然可回家過年,不然就等著當阿扁、郭瑤琪….等人獄友!

奉勸綠營趕快處理掉可能被利用在官司的相關公文,碎紙機準備好,該銷毀的就銷毀,一旦1225日韓市長上任後就來不及了!

韓國瑜或許真的想愛與包容,但來自馬英九的壓力肯定不是他能推掉的,深藍階級觀念極為堅固,屬於幫派組織形式,韓國瑜只能接受層峰要求把人抓去關。

當然不會只有陳菊將面臨官司折磨,連互相擁抱過的陳其邁也可能被抓,這叫斬草除根以絕四年後患,勸陳其邁立刻宣布自此退出政壇,並全家移民外國,不然像阿扁那樣包尿布的日子不是不可能來到!

選前大唱軍歌夜襲已經是一種宣示,選後當然要劍及履及,狠狠用尖刀刺進綠營人物的心臟,讓綠營一刀斃命。在司法依然還是藍營的情況下,綠營人物的淒慘將來已無可避免!林佳龍、涂醒哲、魏明谷….等人恐將難逃藍營司法追殺。

謙卑喝尿,愛與包容吃屎!蔡英文執政兩年老是用老藍男,導致藍營可以直接從內部搞破壞,就像這次中選會搞公投拖時間賤招。蔡英文是不是沒有讀過國共鬥爭歷史?當年共產黨之所以能瓦解國民黨就是因為滲透到公家機關各階層,在關鍵時刻出手搞破壞,就像雄風飛彈亂射那樣!

勸陳菊快減肥吧,因為監獄中的生活是很操的,雖然他年輕時就被關過,可當時老蔣還算比馬英九有人性,阿扁被關在僅一坪半的空間,菊姐當然也不會例外,瘦瘦的比較有活動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瑜 粉攻擊令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