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瑜毆打阿扁總統有感

高市長候選人近日來以韓國瑜當立委時(1992)毆打陳水扁立委的暴力事件做宣傳,恐怕會有反效果!因為有人會反問:為何當時不反擊?

韓打陳舊事重提後,媒體說原因是陳立委說撥經費養榮民就像是在養豬,這下可好了,阿扁若真的說出這種話,那等同是一種族群歧視,在美國是大問題,在台灣絕對會激怒外省人,這樣韓國瑜打人反而變英雄,是在替外省人討公道!有人便會問阿扁是否有打回去?如果沒有,那當初講這種話是在挑釁嗎?是在耍嘴皮嗎?

台灣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只靠那張嘴,新聞報導在事故發生時總是說群眾看傻了眼,而不是圍觀群眾立刻動手做甚麼事。可外省人卻不是動嘴而已,上次白狼兒子毆打台大學生時是動手動口,氣勢像是餓虎撲羊,好像他是走過天堂路的退伍海龍蛙兵,台大學生秒變街頭鼠竄的癩皮狗!

如果當初或稍後,阿扁能反擊,或其他台籍立委能反擊毆打韓國瑜,那現在的台灣肯定早已不一樣!如果當時就把打人的韓國瑜打到住院,那就等同宣示台灣人是不可欺負的!可惜沒有,阿扁被打後住院,韓依然耀武揚威,效果就是:台灣人被打活該!打了不會有事!大家盡量打!

奉勸陳其邁別再提韓打扁那件丟臉事了,台灣人該做的是走過去,朝著霸凌者面門連續重拳揮擊!如果做不到,耍耍嘴皮子只會讓對手氣焰更囂張,就像現在重播韓打扁新聞,外省人看了無不叫好,原本不認識韓國瑜的人現在都熱搜他,崇拜他替外省人毆打台灣人,韓的聲勢日日高漲,連大陸人也叫好!老實說,大事不妙了,因為真的有台南大廟被我卜問是韓勝陳,我心裡雖然一直喊不準,卻接連遇到倒楣事,出正殿廟門上廁所被一位老頭子用香刺到咽喉,烙燒出紅點,然後上方木箱掉下來打到我鼻樑,留下一公分傷痕,直到我心裡屈服才能順利走出大廟前庭,心裡幹得要死,再也不敢去大廟卜問選舉的事了!

拜託台灣人不要再耍嘴砲了,有種就打回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瑜毆打阿扁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