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董剩2元.jpg

郭董富士康跌到剩0.69元

三個月前一位仲介突然傳來一堆股票投資網站,隔天開始我就開始清空所有股票。告訴那位房屋仲介我已賣光所有股票(其實僅剩五萬多台幣零股)後就此不再和她聯絡!因為我覺得很奇怪,搞房地產的幹嘛幫券商宣傳?難道有大事要發生了?

原來是中美貿易大戰導致中國股市狂跌,郭台銘的富士康從27元跌到只剩0.69元(前天po2元,現又續跌,跌跌不休,,,,當然還會再繼續跌,因為這次中美貿易戰的規模其實等同是戰爭!

鴻海到今天跌到最低時是70元,日後看到5字頭並非不可能!最支持郭董的阿土伯這下子恐怕要賠慘了!老實說,真爽!

郭董一直支持馬英九,這是他帝國一步步邁向崩潰的關鍵!很多事情其實都能見微知著,所謂杵潤而雨(柱子濕了就知道要下雨了!),所交的朋友會透漏人的格調高低,郭竟然支持馬,那我打死不敢買他的股票!

郭董何時倒?這恐怕已不是疑問句問題!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