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若突襲中共會怎樣?

中共搞掉明年要在台中舉辦的青噢,造成群情激憤,寫信出賣台灣的外省88歲老伯更被罵是黃安老睪版。

中共老是搞些錯誤決策,這次排台等同是幫綠營助選,藍營好不容易拉起來的人氣一下子又跌入谷底,而且可能再也無法翻身了,因為這次得罪的又是年輕人,在網路無限寬廣的推波助瀾下,對外省藍營搞自己生長的家園無法諒解,最後甚至可能演變成看到老外省仔就吐口水!

打一個比方,甲生喜歡乙女生,導師原本要乙女參加話劇演出,乙女相當期待!甲生因擔心有參加話劇演出的丙生追乙女,便向導師慫恿不要讓乙女參加。導師因為甲生背景很不得了而言聽計從。乙女因此失去演出機會!

這樣乙女會喜歡甲生嗎?或許會,夠賤就會!有骨氣就不會!而台灣人有骨氣的占大多數,中共這次搞砸了!如果這時候趁民氣可用發動奇襲作戰會怎樣?中共必亡!

中共雖然號稱軍力東亞第一,但整體戰力不是單看武器數量和強弱,操作武器的人才是重點,有多少共軍是可以打仗的?有多少人是支持中共開戰的?又有哪個盟國會支持中共?

俄羅斯過去被認為是中共最佳盟友,其實這是不了解歷史者的錯覺!俄羅斯一直視中國為敵人!中共和中國對俄羅斯來說是兩個不同個體,中共在俄羅斯眼中是搞爛中國最好的棋子,這顆棋子存在的價值就僅是可以保持中國分裂不團結,好讓俄羅斯可以永遠凌駕於中國之上!

俄羅斯隨時都可以和美國聯手攻打中國,這種跡象最近已越來越明顯,716日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丁在芬蘭首都赫爾新基舉行兩國高峰會,討論兩國關係和國際安全議題。會後俄羅斯表示從來就不曾把美國當敵人,真正的敵人是中國!俄羅斯將入列西歐體系中,共同打擊世界公認的敵人—中國!

習近平看到川普和普丁握手的畫面肯定會很緊張,可能比梅蘭妮雅和普丁握手後還緊張!俄羅斯和中國邊界長達4300多公里,俄要侵中並不困難!俄羅斯現在等的就是中共繼續犯錯,把中國搞得天下大亂,俄羅斯再來收割利益,就跟滿清時代一樣!俄羅斯現在期待的,就是台灣、越南、日本、印度...任何一國對中國發動戰爭!

台灣只要發動戰爭,中共肯定是完全無法抵抗的!這種說法肯定讓很多人不敢苟同,認為不可能!可世事常常就是跟表面看到的相反!台灣看來是小不點,可小圖釘一戳大氣球就會碰地爆炸,大小不重要!

中國存亡的關鍵就是現在美國是否能聯俄制共,以目前兩國高峰會後的發言來看,中共已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人家就在那邊等著中共去激怒台灣,涼涼地坐高處看馬相蹬相踢,然後再趁機偷襲!

只要台灣當局忍不住發動攻擊,那也就是中共滅亡的開始,別懷疑!結果就是會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戰勝中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