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地出售前指界

土地終於要出售了,這都要感謝民進黨對台南市的建設,雖然我是國民黨員,但國民黨政客執政期間我只能搖頭,早年還被外省掛幫派追殺,殺出一條血路才倖存下來,所以這國民黨證應該丟到垃圾桶了!

藍營執政期間因為沒甚麼建設,所以當年買的土地都很便宜。民進黨執政後,各種建設一一落實,土地價值年年提高,我買的土地甚至有漲幅高達百倍的,若出售就得付出驚人土地增值稅,但這是甜蜜的負擔,賦稅給政府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政府拿到稅金才能照顧貧困人家,這樣賣地者也算是做了善事!

別以為我土地賣了會把巨款用來花天酒地,我依然會繼續買地,尋找有發展潛力的地,逢低買進,逢高賣出!原則是藍營或外省人多的地方不要買地,所謂[亂邦不入],買地就要在台灣人多的地方,而且是自己台灣人執政的地方!

我的土地總市值超過數億,這是過去被當奴隸的代價吧!以前的生活真的苦不堪言,人人都希望我去死,把我當奴隸使喚,我因為無父無母,所有痛苦只有獨自吞下。雖然曾經喜歡過女孩,但因為自卑都不敢持續。

我的目標是累積財富超過十億台幣才敢自稱是成功了,不然都只能算是努力中。據說目前台灣可動用資產超過9.3億台幣(三千萬美金)的巨富約有1160人,三千一百萬(百萬美金)台幣以上的有7.67萬人。

為什麼國際上以淨值百萬美元以上為富人最低門檻,這原因可能是可動用資產一旦超過三千多萬台幣後,錢滾錢的速度和容易度都會驟增,也就是錢滾錢更容易累積財富。而事實上的確如此,高淨值資產者甚至躺著睡覺就能增加財富,因為現金會生利息,股票會生股利,土地則隨現值提高而增值。富人平日開銷只花生出來的利息,本金都不必動到,當然財富就越來越多!

當然富翁不會是永遠是富翁,看過不少曾經淨資產超過三千萬台幣卻倏忽破產變窮的例子,這些人大多是富二代或爽太久,因為財富不是自己掙來的,所以保不住。所以有錢不要得意忘形,不要亂交朋友,不要花天酒地,…..,啊!還要注意甚麼呢?啊,記得要替呂布翻案,呂布是好人,把握這簡單觀念,終有成為大富翁的一天,祝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地出售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