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鎖子甲衣.jpg 鎖子甲編造.jpg  

男女分手後的適宜穿著

   在台灣男女交友雖已是麥當勞得來速化,但分手卻如步步驚心連續劇,女孩若不當[奇皇后],那便可能當[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韓宥拉被男友殺,男友還像都教授一般瞬間移動,忽然出現在巷口或房門口,拿著膠帶、攝影機,身上還帶刀…….

   分手已成為高風險,而且男方不論高低貴賤,人人似乎都可以是女性屠夫,雖然這些男人可以砍女友五六十刀,但他們面對霸凌者、流氓、黑道時可都會上演[變羊記]

  建議女孩子分手後馬上穿上鎖子甲衣,外國不但有網購鎖子甲衫,連手套、鞋子都有賣(說不定也有鎖子甲三角褲!)。也可以在家自己編鎖子甲,網路上都有教學影片,技巧並不難,雖然費時費工,但穿上鎖子甲後,恐怖情人或鄭捷級路人甲要攻擊便可能無法得逞。

   男女分手似乎已不得不演變成女方家人在得知後便須先下手為強,把分手男打個半死,不然這分手男便可能傷害女孩。好比現在校園發生霸凌後,家長衝到學校毆打霸凌者一般,之前不久才剛發生麵包世界冠軍吳寶春兒子和母親被霸凌糾紛的家長用獎盃打傷的事件,可以說時代在變,人在變,甚麼都要變才能活下去!

  曹操被通緝時好友呂伯奢收留他,還叫家人宰豬款待他,但曹操卻誤聽呂家人要殺豬的話,當自己是豬而先下手為強,把呂家全部殺光光。曹操的作法雖然殘,但台灣人似乎不得不被逼著當曹操。看看被惡少群活活打死的薛警員事件,在台灣殺人似乎已成家常便飯,連警察都敢殺,那誰還不會被殺?這種杯弓蛇影恐慌擴散後,曹操便會在台灣越來越多!

    女孩在交往前,是不是該先問男方:「若分手後你會殺我嗎?」以往都是問:「你會愛我一生一世嗎?」現在台詞恐怕都要改了,張彥文殺女友案後,甚至要加問「三千年後投胎轉世,你還會來殺我嗎?

  可悲呀,台灣人!趕快穿起鎖子甲吧!不然就苦練金鐘罩鐵布衫,讓對方怎麼砍都沒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鎖子甲 男女分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