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人選韓當市長看教育的失敗

九年一貫教育、快樂學習、廢除聯考 …… 等等教育改革下來後,高雄人學到的就只是一個賭字!選市長用賭的,賭舌燦蓮花的韓國瑜真會讓高雄人發大財!

高雄人現在知道自己賭輸了!只有黑幫、流氓賭贏了,發大財到發生連千毅之亂,警察在鏡頭前遭黑幫份子叫囂辱罵;警車閃燈被當霓虹燈,黑幫開車狠撞店面門……..看完最近有關高雄市的新聞,不禁感嘆:教育失敗!

以前就批評過海軍陸戰隊的蛙兵天堂路,因為殘酷訓練出來的士兵對社會風氣並沒有甚麼重大影響,可有可無很明顯,不然的話,校園裡不會總是霸凌無人阻止,總該會有一位蛙兵子女出來阻止惡行,抱歉!從沒發生過!

如果十多年前的教育改革是成功的,那高雄年輕人當初怎麼會選韓?教育改革並未讓他們判斷力變強,只有賭性更堅定,竟然會賭賭看,結果就是韓某幹沒幾天市長就要選總統,等同把市政交給黑幫背後統治,跟傳統的台北市一樣,可以說現在高雄正在台北化,才會發生台北南下的竹聯幫和在地黑幫天道盟的火拚,因為雙方在把握難得機會搶地盤……!高雄人嚮往台北市的天龍國生活,如今似乎心想事成!

開發太平島石油誰說的?韓某這句話已成睜眼說瞎話經典,讓人感嘆的是高雄人怎麼判斷力如此之差?哪一種人會睜眼說瞎話判斷不出來嗎?書是讀假的嗎?小說是看爽的嗎?

其實從口號發大財就應該要提高警覺,因為現實世界裡發大財的絕對是少數人,大多數人能賺到錢就很不錯了。誰喊發大財誰就可能是騙子,這老師好像沒教到?所以大家會選錯人?

記取教訓吧!只要有人慫恿你一起發大財,你就可以反問他是韓粉嗎?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