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萊妮

少女拿槍  

惡魔人鳥妖斯麗奴  惡魔人13.jpg 惡魔人14.jpg  惡魔人16.jpg 惡魔人18.jpg 惡魔人19.jpg 惡魔人20.jpg

惡魔人Devil man

   日片[惡魔人]是十年前的電影,還有漫畫(作者永井豪)和動畫版,內容各稍有不同。電影版的惡魔人起源於科學家在南極發現的不明細菌。起初不明細菌可以和其它物質做出比石油效率高八百倍以上的油,對能源的供應將有相當大的幫助,但沒想到這種油卻導致人類基因突變而成惡魔人。

    本性善良的人被怪油感染後雖然變成惡魔,但卻依然能保有善良本性,男主角不動明就是好的惡魔人,不會像其他惡魔人傷害人類。另一位好的惡魔人是女主角美樹的同學佳奈。巧合的是,不動明和佳奈都是自小學就被霸凌到高中的柔弱學生。

   由於惡魔人平時和一般人無異,只有變身時才會顯出可怕外型,這便引起人類的恐慌,誰也不敢確定身旁是否有惡魔人。人類由恐懼變成歇斯底里,日本成立魔物掃除部隊,鼓勵民眾檢舉惡魔人,只要可疑便會被處理!於是到處亂捕亂殺,整個社會亂七八糟!

   美樹是很有正義感的人,她常常在學校阻止同學霸凌佳奈,還讓不動明寄宿在家裡,因為他父親和美樹父是同事,因為出國而無法照顧兒子阿明,好心的美樹父親便幫忙照顧。

   但好心又有正義感的美樹一家並沒有好報,因為她們曾收容已被發現是惡魔人的加奈和小男孩,於是民眾在夜裡翻牆入侵,把美樹全家大小殺害,連頭都被砍了下來!

   [惡魔人]的劇情是不是很像現在的台灣,很多人都像惡魔一般地任意殺人,而好人卻沒有好報。例如五六十名黑幫惡少毆殺刑警、建中台大畢業高材生張彥文當街砍殺分手女友至幾乎斷頸、不孝子女殺父母奪產、咖啡店女侍殺富有熟客…..;消防員、義消氣爆被炸死、孝子、熱心義工車禍慘死等等。

   台灣人長期食用有毒物質,現在又爆土產地溝油也食用六年多了,這跟[惡魔人]片中人類因誤用毒油而變惡魔類似。台灣人如今會如此兇殘極可能跟長期吃毒有關,很多人變成惡魔而不自知!

惡魔人2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人 台灣刑案多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