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應以香港元朗事件為戒

鄭捷無差別殺人、統促黨毆打台大生、警察同黑幫毆打太陽花學運學生….這些發生在台灣的暴力事件現在發生在香港,雖然黑幫份子在元朗車站還沒出刀殺人,但依然有人被打到命危,孕婦被打到流產。

香港白衣人暴力事件根本是台灣經驗的香港版。馬英九執政時通匪明顯,受中共指揮的統促黨、愛國同心會、外省掛幫派瞬間坐大,如果馬卸任後依然是藍營執政,那現在香港元朗車站無差別攻擊事件便可能發生在台北車站、新竹車站、台中車站…….

因為蔡英文執政且綠營立法院過半數,所以勉強把中共和外省人以暴力搞跨台灣的計畫稍微抑制住。但能壓多久?以馬英九洩密案離譜地無罪定讞、韓國瑜八十九萬票大贏高雄市長、藍營九合一選舉大勝、司法改革失敗…..等等跡象來研判,台灣離香港慘況恐怕已不遠了!

香港現在的狀況頗類似1945年外省人來台後的情況,一路高壓統治下來後就是開槍大屠殺,台灣人受過的苦現在輪到香港人,有多少港人知道台灣人過去受的苦?恐怕不多!即使是台灣人也是很多人不清楚過去的歷史!

台灣人過去被外省人大屠殺的經驗應該要讓香港人知道,因為這樣下去自然而然就是會那樣!而如果台灣人再讓外省人可以拿刀拿槍屠殺自己,那真的是賤得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白狼二兒子和同夥在台大打人的囂張畫面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我一直記得他兒子大叫著:有事嗎?有事嗎?

白狼兒子大叫有事嗎到底是甚麼意思?甚麼叫做有事或沒事?這問題一直困惑著我?我有事嗎?我沒事嗎?天呀….. 我快被逼瘋了!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我腦海裡不再有那些統促黨或愛國同心會毆打台灣人的畫面,因為那實在太令人害怕了!

今天有一位17歲廖姓學生正妹揚言要在內湖捷運殺人,我想她就是被外省人和中共逼瘋的例子吧?例如以馬英九洩密案無罪來說,你說法官的理由能不能把人逼瘋?當然可以!竟然說檢察總整黃世銘是主動走進總統府要洩密的,馬英九根本不知道!這樣明顯的歪理不把人逼瘋也會逼傻!

相信17歲學生妹要殺人不會是特例,今後一定會此起彼落,只要外省人、中共繼續亂搞,台灣被逼瘋的人就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元朗事件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