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仲業以電動機車抽獎

騎著腳踏車要去吃碗粿時看到路旁某房仲業門口有簽專約抽送gogoro活動,好奇之下便入內詢問。

業者說只要簽專任契約(另一種為一般委任)就可參加抽獎,機車時價約八萬元,但其它相關費用要自付,且不能自選顏色等等。

電動機車有環保概念,噪音又小,而我向來抽籤運氣不錯,心坎因此癢癢的,於是就挑了塊約70坪的地問這也可以抽嗎?房仲說當然可以,土地、公寓、套房、透天厝….都可以,只要是專簽即可!於是我簽了!

吃著碗粿思考著台南房仲業為何要這樣大方送電動機車?難道是競爭相當激烈?上網一查果然發現另一家房仲也有簽專約送電動機車活動!這現象意味著台南房地產景氣相當熱絡澎湃,房產業者搶奪客源招數盡出,對有房地產者而言,這是個好消息!

我思考著一塊地70坪就可以抽獎,我的地有四千多坪耶!那我一塊一塊個別簽約豈不是可以有很多抽獎機會?想了想不禁覺得房仲業是否有考慮過這一點?要是碰到像我這種房地產特別多的人豈不GG?可事實上我是不會這樣貪小便宜的,就拿一塊70坪的來抽獎就好,人最忌諱的就是貪!只要不貪就能保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仲業以電動機車抽獎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