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警犯.jpg

殺警犯1.jpg

韓淫蟲.jpg

眉壓眼.jpg

眉眼寬者心狠手辣?

6月14日台南柳營劉姓偵查佐被歹徒眉文魁射殺身亡。梅某眉毛和眼睛間頗寬,此部位在面相學為田宅宮,寬者房地產運佳、性慾強…...,現在可能要再加上一條:心狠手辣!

把之前夜店殺警案主嫌的相片找出來瞧一瞧,天呀!眉眼之間都很寬耶!再看看台大高材生張彥文也是如此,而他狠心殺幼教老師女友一百多刀致死。

眉眼寬者性慾強而淫蕩,這可以看最近爆發的韓國男星集體強姦案,犯案者竟然都是眉眼超寬!

眉眼寬雖然可能表示田宅宮好,可任何事都是一體兩面,有好就有壞,吉中藏凶,凶中蘊吉!人如果不走正道,那眉寬的靈動力就轉向負面發展,縱情淫樂,為了享樂不惜作奸犯科、心狠手辣!

今後如果不知道要投票給誰,那不妨看看他們的眉寬,眉寬太大者剔除,眉寬適中者可予考慮,眉壓眼者為第一首選!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雷莎修女的愛心世人皆知,而她是眉壓眼!印度國父聖雄甘地也是眉壓眼,好萊塢超級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是…...,似乎眉壓眼者比較有正義感和仁慈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眼寬--面相學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