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派宏比貴婦奈奈騙更多!

67年次的房地產投資騙子王派宏捲款二十五億台幣不知去向,比騙了十億多的貴婦奈奈還行!醜男美女都是行騙高手,這是台灣奇蹟嗎?

真正不可思議的是台灣人為何如此好騙?二十五億耶!王某騙這麼多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大富翁,可以像已在加拿大享受財富的貴婦那樣悠哉悠哉過下半輩子!

查看王派宏的相片發現有幾個特徵:

A看不見脖子以下胸膛:第一個鈕扣必扣。穿高圓領T恤,若領口較低就會有高筒內搭遮住脖子以下部分。難道他胸膛有刺青、大片胎記或傷痕?這樣遮遮掩掩透露出此人個性有隱藏的黑暗面,可信任度不會高!

B穿著輕便乾淨:口袋看不出有裝任何東西,腰帶甚麼也沒掛,沒拿公事包,沒背包包…..,這樣清爽的穿著看了很舒服,但其實這透露此人不喜有負擔,多半是好吃懶做,沒責任心的人!

遇到有AB這兩點的人就要提高警覺。然後再角色互換想一想,如果我是他,我會像他那樣嗎?二十歲失戀,三十歲就賺到千萬,現在還好心教大家發財,還成立公益社團…..!能像他那樣應該不容易吧?長得醜又不高,失戀後必定是很痛苦,忌妒高又帥的男人能偎紅依翠,所以總是一臉怒容,暴躁易怒…..,這應該是一般人會有的反應!

王某卻好心地把發財秘方教大家,這其實就不正常了!可台灣人因為嘗過[耕者有其田]的美味,老是相信真有人會幫他人發財,可說是患了耕者有其田症候群,要救很難!

真正的富翁是不會教人發財方法的,這麼簡單的道理偏偏台灣人不信,實在是中毒很深!所謂財不露白,教人發財不是不可能,可那大部份是有發財理論的窮人會幹的事,真正的富翁會擔心接踵而來的麻煩,因為來學發財術的升斗小民外,黑道流氓也都會蜂擁而來,錢露白在台灣大多是凶多吉少,除非他是高級外省人或黑幫老大。

想通了這一點就知道有錢人必定是安靜地自己賺,不大可能會敲鑼打鼓,更遑論把好康跟大家分享,可台灣就是有那麼多愛被騙的人,真的是奇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派宏 貴婦奈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