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總統耍狠民調逆轉勝

總統聲望在九合一大選綠營慘敗後大跌,四大老甚至逼她退位,對這樣一位上台時就強調要謙卑謙卑再謙卑的女人,卻受到最尖酸刻薄的對待,真是情何以堪!

沒想到此時習近平打鐵趁熱,發表第五次對台同胞書,否認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不放棄武力,統一台灣可以是一國兩制…..蔡總統對此宣告一反過去謙卑態度,用力給習嗆回去,宣示捍衛台灣主權決心,此舉立刻使蔡總統民調回升,陳館長甚至稱讚蔡總統比藍營各要角還要有Man!

情勢的變化似乎出乎中共戰情單位的研判,怎麼現在蔡英文總統反而處處受到夾道歡呼,提倡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批評蔡只是一日行情後反而被網友罵翻,朱立倫再提九二共識已被網友判定2020出局…….怎麼會這樣?

雖然台灣人在1945年後因228大屠殺、耕者有其田、白色恐怖導致最優秀基因台灣人幾乎被外省人殺光,但就像電影[侏儸紀公園]經典台詞—生物會自己找出-----台灣人漸漸找回自己的優秀基因,四百年前那種不畏艱難渡過黑水溝的剽悍個性漸漸恢復,好比周星馳電影功夫中所說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個我!

現在蔡總統應該知道當初就職後說要謙卑再謙卑是多麼愚蠢了吧!正確的呼籲是叫台灣人拿起棍棒,只要被罵被打就立刻打回去,下手要重要快…...為了生存就必須認清事實的殘酷,謙卑只對謙卑的人,對兇狠的人只能比對方更兇狠,不然只有死!

我曾被當奴隸長達三十年,當時一直以為虐待我的人會感受到我的付出,直到對方冷酷地和我斷絕所有關係後我才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只是奴隸而已,比垃圾、工具人...還不如。這種體會使我知道人性是很難自我反省的,當生活過得舒適就會想一直保持下去,不會去思考舒適的成因是怎麼來的。

所以當蔡總統說要謙卑,那過慣舒適生活的既得利益者當然很樂,只會不屑地要付出的人繼續謙卑當奴隸,所以她當初這話一出我真的是被嚇到了,早已預知此後台灣將永無寧日了!

如果我入伍下部隊時抱持謙卑再謙卑的態度,那現在我可能早已是一堆荒野白骨,可當時我面對惡勢力的第一時間反應就是攻擊,兇狠殘忍地打,打到對方吐血、骨折…...,因為這樣才使自己活了下來,不然早就是洪仲秋前輩!

有位參加過八八風災、九二一大地震救災的救難隊員被鄒姓情敵殺害後埋屍,而他之前已被對方圍毆過,他雖然報警處理,但對方反而越來越狠,最後要了他的命。這則新聞在這時候出現,其實就是要給蔡英文總統警惕,別以為救災救難好事做好多又保持謙卑態度就會有神明保護,事實上神明屌都不屌,如果重點不放在消滅惡,那好事做多也枉然!

而台灣人做的事偏偏不是滅惡,以為捐錢做義工累積福報就能得善報,其實累積福報只是自己感覺良好而已,當心中善念一起就已注定通往地獄之路,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善念,因為善念在台灣等同助長罪惡,看看那些法官以尚可教化縱容死刑犯就知道了,法官善念一起,社會上罪惡立刻多了好幾倍,台灣反而永無寧日!

台灣現在需要的不是謙卑更不是善念,而是[犯我者雖遠必誅]的信念,被打被罵就必須立刻反擊,不論用任何手段就是要攻擊者付出代價,加倍奉還,這樣台灣才有淨化的一天,否則就是越來越沉淪,比1945年代更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立倫九二共馬英九肛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