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妹與雞排穢民

雞排妹選前說韓國瑜像是直銷叫賣哥,現在證明直銷叫賣吃得了票!現在很多人排隊領取雞排,因為選前有人祭出韓勝請吃雞排,可說是對幹雞排妹,所以這些人可以稱為雞排穢民!

選舉是何等嚴肅的事,曾經是多少人犧牲生命才換來的權利與義務,沒想到現在可以用一份雞排就模糊焦點,把嚴肅的選舉變成好友間打賭服輸的消遣事,今天嘻嘻哈哈吃雞排,明日轉臥溝渠成莩屍,這就是雞排穢民悲慘的命運,然後雞排妹可能會出來補充:瘋直銷、搶跳樓,死無葬身之地!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句話大家都會說,但很多人不知道政治也是如此,很多當政者是身不由己的,選民以個人形象投他票,可當選後卻變成三頭六臂的怪物,即使號稱沒有黨政包袱的無黨籍柯文哲也不例外,人在政海,身不由己呀!

台灣政治會如此扭曲的根源當然是因為司法操控在藍營手上所致,蔡政府今天之所以大敗就是司法改革無法進行所致,人民從不滿轉為害怕,紛紛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上身,轉而愛上加害者,而傳統走狗派王、顏、辜、吳、傅...等也舔睪撫肛,服侍外省主子更加殷勤,這些現象早在東漢末年就可以看到!

董卓要奪取東漢政權的第一步就是控制司法,所以他自任司空,用司法迫害異己,所以丁原被董卓以縱火罪處死,伍瓊、周毖以識人不明處斬…...,控制了司法,董卓想殺誰就殺誰。還沒被殺的當然怕死,只好投向董卓,就像王、顏走狗家族一般,這只是人性之必然,東漢如此,兩千年後的現在亦然!

    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之所以能成功,也是在於他一開始就自任司空,更響亮的職位司徒、司馬曹操都不要,因為他知道掌控司法就是掌控政權,他要殺誰就殺誰,他說誰貪汙誰就貪汙!

所以民進黨如果沒有打內戰的決心,那一切改革就免談了!民眾責怪蔡英文用老藍男,卻忘了上任不久雄風飛彈就亂射的事,飛彈能打漁船就能命中總統府,深藍外省人警告剛上任的蔡總統,惹毛他們就等著內戰吧!而所謂內戰當然等同是第二次二二八大屠殺,因為台灣人沒有武力,內戰一旦爆發,只能等著被宰!

台人不懂蔡總統實施武器國造的真正背後含意,其實她就是要偷偷組建台灣人能控制的武裝部隊,這需要時間,在台灣武裝部隊尚未組建完成前,她只能用老藍男迷惑深藍外省人。當台灣武力建立後,蔡總統確信飛彈不會射向總統府,那她就敢大膽宣布所有藍營法官即刻解職,馬英九大牢,王、顏、辜、傅..等走狗家族查稅查到破產為止……

時機尚未成熟,可雞排穢民卻不能等!穢民吃雞排的模樣其實跟嚼大便無異,吃貢丸像是在含馬睪丸,喝魚湯是吮馬尿,真的很可悲!

難道雞排穢民真以為外省深藍統治長達七十年的台灣真能在蔡總統短短二年內就改變?穢民腦袋大便裝好裝滿的程度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排妹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