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一點不能少

一點在地圖上可以代表一縣,也可能代表一郡、一省,端看比例尺大小。以現在慣用的兩萬五千比例地圖來說,一點代表村落,在台灣大概就是人口兩三百人左右。那現在共青團所說的中國一點不能少的比例尺到底是多少?是兩百人還是兩千三百萬人的範圍?說得模模糊糊,連無厘頭的周星馳也會搞不清楚!

東漢末年軍閥割據,溫侯呂布想要統一中國,他寫信給割據山東半島的蕭建書信中提到[郡郡作帝、縣縣自王]使國家四分五裂,百姓痛苦,蕭建看完信很感動,立刻把五匹戰馬送到呂布處,宣示放棄武裝割據的決心,自此追隨呂布。

劉備割據徐州兩年一直無法收服蕭建,劉備的勢力無法到達北海,但呂布一領徐州卻僅僅用一封信就使蕭建順服,呂布勢力因此東到渤海灣,南抵長江北岸,虎步淮南、江北、齊魯膏腴之地,可說統一中國繫乎呂布一人將成可能!

現在中共嘴巴說要統一中國,可文化上卻處處暗示人民去分裂國土,這樣南轅北轍的做法等同是緣木求魚!那些文化是提倡國土分裂的?最普遍易見的就是講述三國的戲劇和書籍!三國就是魏蜀吳分裂中國,曹操、劉備、孫權幹的就是割據稱雄的事,卻被戲劇、小說一再吹捧演繹,曹、劉、孫都成英雄,反而主張統一的呂布被醜化。

三國故事潛移默化的影響就是分裂國土、割據稱王稱帝,將成為歷史上的英雄,會被小說捧個千年萬年!

看看現在中國人的狼性教育,學的不就是曹操、劉備放水淹下邳的狠勁!完全不會去考慮無辜百姓的淒慘後果。昨天新聞報導十二位中國遊客在台北吃完火鍋未付帳就離開,被追債時隨口丟一句[以為朋友會付]就塘塞過去!這種人民素質從何而來?很多成分是來自三國故事,例如張飛偷呂布戰馬四百匹,不但不認錯,還反過來罵人。你可以光明正大和人開戰,卻不應該偷拐搶騙,可三國故事卻以意識形態為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已設定最高精神指導原則是捧劉備,所以即使他吃獵戶劉安妻子的肉也不會被譴責。而呂布以寫信的和平手段處理紛爭,避免士兵和百姓受兵燹之苦,三國故事卻全部刪而不錄,反而編造故事醜化呂布。這樣的淫穢文化在中國流傳兩千多年到現在,薰陶出現在的中國人,所以才會吃完火鍋不付錢,拍拍屁股走人,自詡這就是狼性!

中國狼性個屁啦!狼是知道感恩的,狼還會把人類棄兒扶養長大,真正的狼性豈是吃完美餐不付錢走人?現在中國人秉持的不是狼性而是三國性,也就是偷拐搶騙不擇手段、寡廉鮮恥姦淫擄掠無所謂只要得手就好!

共青團要中國一點不能少,這一點若是指高空間諜衛星所見,那可能是指馬英九或白狼這些吃裡扒外外省仔,那快打包帶走吧,台灣人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一點不能少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