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財自己送上來,擋都擋不住!

學生時代的我經常在暗處禱告:「不要拋棄我!」奇怪的是,越不想怎樣就越會怎樣!親戚一個個拒絕往來,最後唯一親屬的絕情語還歷歷如新:「就到今天吧!從此以後我不再是你xx,今後各走各的路!

即使我放棄所有財產想換回親情卻依然無效!沒有父母的嚴重性竟然是如此可怕,我頭髮竟一夜變白!

對死亡會不會怕,老實說怕死了!尤其是預估自己何時耗盡積蓄,死亡將來臨時,那種無助別人無法體會!

就在我存摺僅剩一元時,法院來了一封掛號信,內有一張記名支票,要我到指定銀行戶頭提領三百多萬!哈哈!詐騙集團吧?再來呢?我只剩一塊錢也想騙!

反正人都快死了,就去銀行看看是怎麼回事!抱著將被行員譏笑傻子的忐忑心態到銀行出示法院公文和支票,轉頭看看警衛,看他是不是準備把我轟出去!

等沒多久後,行員要我的身分證、印章,然後客氣地要我等一下,然後就聽到啪啪啪的數鈔聲,我傻笑地想「不是要給我的吧?別開玩笑了!」可是行員數完鈔票後就把捧到我前面,親切地問:「先生,要袋子嗎?」我發呆地點點頭!沉甸甸的三百多萬提在手上,眼睛卻一直盯著警衛,心想:「這是圈套吧?警衛就要來抓我了!人贓俱獲!…..」可當我與警衛擦身而過時,他卻很禮貌地向我點頭致意!我依然傻傻地看著他傻笑,然後迅速離開!

為什麼錢會自己送上來?而且不是只有一次喔!又來了好幾次!請到某銀行領取七百萬;請到某銀行領取五百萬……!

!領到手軟!甚麼都沒做就進帳三千多萬!原本即將餓死的我竟然突然翻身!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原因竟然是因為父母相繼癱瘓變植物人!媽媽癱瘓後無法簽字放棄繼承外祖父遺產,所以和舅舅均分財產。外祖父是賣西藥的大富翁,當年賣藥牌照不是阿狗阿貓能有的,外祖父有照開了獨門生意西藥房,賺了大筆財富,到處買房地產,多到子女甚至不知道財產在哪裡!外祖父死得突然,沒留下遺囑,可舅舅們不是省油的燈,早就叫阿姨們在祖父生前先簽好放棄繼承,可單單缺了我媽媽那一張!

屢次要我交出媽媽身分證和印鑑都被我不理不睬,因為當時我被眾人遺棄已久,已習慣對外界不聞不問。

雖然媽媽因癱瘓而繼承外祖父財產,可持分未過半時舅舅可以多數優勢變賣財產,然後把我應得的(我繼承母親遺產)金額寄存指定銀行帳戶,我再去領取。

就這樣錢自己找上門!可這樣還沒結束錢財自己送上來!因為之前拿取我財產的親戚竟然主動要歸還財產!這怎麼可能呢?難道親戚真心皈依佛門?還是瘋了?都不是!而是被詐騙集團騙到破產,擔心銀行不久會來拍賣不動產,所以要還給我,因為本來就是我的,所以這只是請代書幹些活而已,不但失去的財產全回來,竟然還有多出來的,因為只要是怕被拍賣的都登記給我了!!太搞笑了吧!

親戚沒給我的財產果然被法院拍賣,於是我趕快去法院下標,每一次拍賣就打八折,最後全被我買下來!

實在不知道要說甚麼!因為當初親戚與我斷絕關係、拿尖刀準備了結我無依無靠的一生不過是三年前的事(當時),耳邊都還有親戚大罵我:你這個無父無母的無路用咖小怎麼不去死一死!快去死啦!拜託啦!

變化如此之快,實在令人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