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稅單1.jpg

雲林稅單2.jpg

陽光男孩愛乳房

分屍案兇手陳伯謙竟然把高女乳房割下來收藏,實在令人毛骨悚然!但他形象被認為很陽光,怎知真面目如此不堪!

女孩都喜歡陽光男孩,為了投其所好,即使不陽光也得裝出陽光笑容!可這台灣島內是否真有陽光男孩?當然有,那些貪官污吏的富二代就很陽光,老爸老媽汙了幾十億、百億,三代都吃不完,富二代不陽光也難!可這樣的奇葩只有像馬英九這類高級外省人子女才有,女孩若想找到真正的陽光男孩,不妨調查一下他父母是不是貪官汙吏,而且還是擁有司法豁免權的高級外省人!否則即使陽光也撐不久!

撇開高級外省貪官的陽光兒女外,真正有料的男孩要陽光是很難的!因為他們都經歷過照妖鏡的磨練,知道人世間的冷酷現實,僥倖成功後,他們看透人性的貪婪、爾虞我詐,所以即使家財萬貫,臉上也總是有淡淡的憂愁!

就以兄弟姊妹爭產來說,為了龐大的父母遺產,兄弟姊妹可以不顧數十年一起生活的情誼,最後甚至兵戎相見,你說這樣的人雖然可能擁資產數千萬以上,但他會陽光嗎?

有人發財是偷拐搶騙而來,為了心安就常常念佛經,戴念珠項鍊、手環,臉上總是慈眉善目,但陽光嗎?

要知道台灣是一個極度不公平公正的社會,所謂白沙在涅與之俱黑,怎麼可能會有真正的陽光男孩?即使有也撐不久,很快就會被社會改變,陽光笑容變成奸詐狡猾笑容,只是角度、弧度都差不多,不易分辨!

真正的陽光男孩只可能在公平公正的社會存在,但那只是烏托邦。下次看到陽光男孩可以直接問他:你是在傻笑甚麼?

相片是我前幾天所說的[意外得到北港朝天宮旁建地]文中的地價稅追繳通知單。照理說得到龐大遺產應該要高興,要笑得很陽光,可事實上我一點也不快樂!

可要知道當年我是被親戚拿著一尺長料理尖刀抵著胸口大罵: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你這個無路用的咖小,沒爹沒娘的廢物,卻擋著阻礙財富大道,拜託你去死一死好嗎?拜託啦!

然後尖刀就晃呀晃,好像隨時就會刺進我胸膛,當時我就像是行屍走肉,是完全不想抵抗的,心裡想著:就刺進來吧!讓我解脫!

幸好親戚沒把刀刺進我胸膛,畢竟是聰明人,知道殺人不可以在我家裡!你說這樣長大的我會很陽光嗎?除非是精神病型的陽光男孩!

話說回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死不了又從不生病,讓大家恨得牙癢癢的也無可奈何!對不起了!誰叫我不是陽光男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屍案陽光男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