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油會爆早知道

    去年815日桃園觀音區台電大潭廠莫名其妙跳電,導致全台大停電,當時就研判是外省人不滿蔡政府討不當黨產的報復行為,所以研判綠營若不放棄轉型正義改革,那接下來肯定是中油廠爆炸、水庫潰堤、疾病防疫研究所病毒外洩(例如炭疽病毒)、高鐵或台鐵出軌撞車、大橋斷裂、高速公路崩塌、大樓倒塌…….等等,反正外省仔可以不停地搞,直到台灣人低頭不敢再提轉型正義,就是要台灣人當外省人奴隸,不准有反抗意識,不然災難就會接踵而至,甚至核電廠也敢爆!

    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某甲原本是偷拐搶騙撈了十多億台幣,被法辦後宣判全數不法所得充公,那某甲會無所作為嗎?以人性來說她必定會報復舉發者,會報復抓他的警察,甚至會殺害判他有罪的法官,這在美國大掃黑幫、義大利起訴黑手黨、墨西哥剿毒梟….都發生過!外省仔和美國、義大利、墨西哥等壞蛋都是人類,不可能獨獨外省仔不會有報復行動,所以台灣人只能剉咧等,除非蔡政府立刻

宣布之前一切改革全部作廢,今後也絕不再提轉型正義,並宣布台灣人願意世世代代當外省仔的奴隸、狗奴、性奴….

  外省仔統治台灣就相當懂人性,這綠營應該參考,凡事順人性而為才能水到渠成。外省人統治台灣之初就知道台灣素有[三年一小亂,五年一大亂]的傳統,所以就先來個228大屠殺,把台灣菁英先除乾淨。再用白色恐怖和戒嚴高壓統治,反抗者一律整到家破人亡,像林義雄全家滅門那樣殺無赦。而人性是欺善怕惡的,外省人順性而治,果然穩穩統治台灣超過七十年以上,創下歷史上少數外來族群長期統治多數族群的紀錄。

    劉備政權對四川人來說就像是外省仔對台灣人。劉備蜀漢政權只42年,以台灣來說就是19451987年。1987715日外省仔宣布解除戒嚴,台灣人終於晚上十點後可以在街上閒逛了,各種自由也陸續鬆綁,報禁、黨禁陸續開放,台灣人活得比較不像是條狗了。

   蜀漢42年滅亡,外省仔佔台42年解除戒嚴,政權並未因解嚴而有動搖,因為司法、軍警檢調、各行各業和黑白兩道都已掌握牢固,所以認為戒嚴對外省族群利益並無多大影響。果然就這樣一直統治到現在!

   甚麼?現在不是綠營統治嗎?非也!沒聽過阿扁被關的實質影響力說嗎?現在司法依然只辦綠不辦藍,所以實質統治者其實還是藍營,今天中油爆炸案就是一種提醒……台巴子!誰是主子搞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油爆炸 台電停電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