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作家之死證明索非亞說法正確

    通靈少女熱播後本尊索非亞卻遭宗教民俗界駁斥廟住鬼魂說,但如果廟裡真有神佛,那為何女作家自13歲被強姦多年後自殺,狼師依然悠哉泰若,而且狼師還是一群,數十年來專門蹂躪資優皮白肉嫩的美麗女生,甚至可能錄製姦淫幼女影片供黑道、富翁、大官欣賞,甚至仲介、威逼姦淫美少女。如果廟裡真有神佛,怎麼會數十年來袖手旁觀?難道又要說這些受害幼女都是前世強姦犯投胎,今世被姦淫算是還債?果真如此,那也不需要甚麼神佛了,反正因果定律會自我運行!

  索非亞當靈媒時曾有治病能力,但她自述能力是來自原住保生大帝廟內的李姓鬼魂(李保延),以前李魂被當保生大帝供養,祂則出藥籤替信徒治病。但後來該廟改祀祂神,沒人拜保生大帝後祂只好外出討食,因此被索非亞收留,便在她旁邊幫信徒開藥方。最後這位保生大帝卻被另一靈媒趨惡鬼殺死。

   以全台狼師數十年來快樂姦淫無數處女卻賺數十億致富來看,廟裡住鬼當然是真的。前台大校長李嗣涔教授就曾請特異功能者靈視諸神佛靈體,除觀世音、媽祖、如來佛等有金黃靈光外,一些有歷史事件爭議的神卻只是一團黑氣,例如信徒超多的關公。根據索非亞說法,各地關廟內住的是自稱關公的鬼,所以靈視才會是一團黑氣,難怪關公會成為黑道祭拜的保護神。

   李校長的研究證明有神佛世界,但神佛住在自己的結界,人可藉由網址和神通訊,但神其實是另一種型態的外星人,閒閒沒事不會管地球人的事,因為宇宙很大,若管起閒事來豈不要耗盡靈能?

   所以神不常在地球上駐留,鬼魂當然就冒名供人奉養,鬼和人一樣有好有壞,好鬼替人解惑治病,壞鬼則作弄害人。鬼的能力是有限的,好鬼要助人有其限度,壞鬼想害人也不一定能成,所以人的自我奮鬥和意志力才是最重要的,求神拜佛大多只有心理安慰作用。

    索非亞無神說也可從女作家自殺成鬼後無法報仇可知。以她怨念之深,照理說可以變厲鬼去索命,並取得閻王黑令旗護身,可狼師現在還好好在豪宅裡享受,月入至少兩百萬台幣以上,還不時可以姦淫十幾歲處女取樂。

   女作家鬼魂無法報仇當然是因為索非亞說的鬼魂其實能力有限,而且狼師家裡也可能拜”(),女作家生前是弱女子,死後也是弱鬼女子,根本打不過狼師家裡養的惡鬼,怎麼報仇?甚至可能當鬼還要被照表姦淫!

   拜關公的那麼多,連郭董也信得五體投地,既然關公義薄雲天,怎麼不替女作家主持正義?立刻用青龍偃月刀砍了狼師頭以昭炯戒!

   神佛是高能量靈體外星人,不是人可以隨便叫來就來的,這看飛碟神出鬼沒就知道了。但鬼魂卻是常駐地球的低階靈體,大多會很快去投胎轉世,但少數被人供養後就留住下來變大鬼,好鬼被稱為神,壞鬼被稱為魔,道理其實簡單易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索非亞通靈少女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