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科工程師妻攜二子自殺

    竹科工程師30歲林姓妻子悶死兩幼子後上吊自殺,遺書說自己很累,還交代了自己存款銀行。原本有妻有子令人羨慕的竹科男一度無法接受事實而想自殺!

    外界都無法理解住在高級社區的富裕家庭為何會發生這種悲劇,但其實從很累的遺言就可研判原因了。累到想死就是一種心境上的絕望,而不是單單表面肉體上的累,睡一覺就可恢復體力,但心靈上的累卻是睡醒了更累!

    我是經歷過長期精神虐待的人,所以可以體會婦人在累甚麼。虐待我的人完全否認我做的任何事,卻以擁有金權而膨脹自己的重要性,只要和錢無關的事都被視為無物,所以家事做再多也等於無物。而被家事纏住無法脫身的人,將陷入惡性循環,沒時間和體力衝刺自己的事業,故無法提高發言權,永遠都被視為隸屬物,地位等同奴隸!

    婦人會自殺當是以為被當作奴隸了,年輕的生命卻要耗在家庭瑣事裡,更要全天候照顧會吵會鬧的小孩。如果家人會感激她的付出就還好,但以我個人的經驗,沒做家事的人是不可能去感謝有做事的人,反而會天天批評挑踢,甚至是侮辱謾罵,因為只要表示不滿意就可以順理成章地要求做家事的人繼續做下去,因為被罵的人理論上就是做錯事的人,應該要乖乖被使喚!

    小孩是丈夫最重視的,因為那是自己DNA要延續下去的血脈,婦人帶走全部小孩,可見其中似乎有給丈夫好看的意思在,似乎在告訴他,敢當我是奴隸的下場就是這樣!

    以前虐待我的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罵我,一直罵到吃完飯還怒目以對,自己吃的碗筷也不處理,而由被罵的人洗,然後罵人者就看電視、洗澡然後睡覺,天天如此。偶爾有天虐待者自己洗碗筷和餵食中風的母親後便以一種似乎很寬大仁慈的姿態面對我,我就必須立刻說出感恩的話。這樣持續十幾年就逼得我精神幾乎要崩潰了,當時很想一死了之,便在處理完家事和母親就寢後外出毆打黑幫流氓,希望他們能殺了我,只可惜想死卻死不了!

    婦人攜子自殺的做法我並不鼓勵,我認為想死的人應該像我當年的作法才比較有意義,死前至少要對社會有些貢獻。當年我除了外出毆打黑幫流氓外,還剪貼報紙蒐集撞死人砂石車司機的資料,準備殺死故意輾死人的司機,因為台灣的司法都是保護犯罪者的,所以我想在死前替受害者家屬做點事。這種想法其實到現在沒有改變過,凡是新聞上那些霸凌者、尚可教化免死的兇手我都想置之死地,只是我現在已無自殺的念頭,這些行俠仗義的事只能侷促在網路上,而無法付諸實際行動,畢竟我苦盡甘來得來不易,想好好享受到死!何況現在已無人能對我精神和肉體虐待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科工程師妻攜二子自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