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戰閱兵中國.jpg  

             連戰參加閱兵

    連戰參加中共抗日七十周年紀念閱兵,台灣人對此應持何看法?兵法上有云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所以台灣人首先要搞清楚的是,中共的飛彈到底是瞄準誰?

    中共砲彈打過金門,對象是蔣中正的軍隊,中共飛彈(啞彈)1996年打過北台灣外海,對象是李登輝主政的台灣,這兩次的台灣領導人都是國民黨籍。國民黨和中共自1927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爆發衝突後就開始內戰。1949年國民黨失去整個中國大陸,兩百萬外省人移民台灣。

    中共的敵人始終就是國民黨的外省人,而不是台灣人。1927年國民黨開始剿共時,台灣是日本的,直到1945年日本戰敗,台灣才被外省人統治。台灣人沒殺過一位共產黨!

   那為何現在中國人對台灣人不友善?那當然是外省人造成的,首先就是造謠[黃金運台],此說使中國大陸人誤以為台灣人是因為中國人的黃金才能過好日子的,其實台灣人哪有享受到甚麼黃金運台?若不澄清此點,中國大陸人敵視台灣人不容易改變!這可說是外省人極高招的轉移手法,讓原本不是敵對的雙方產生嫌隙,他們反而居中獲取利益!現在國民黨的連戰反而能參加中共閱兵不是有點突兀嗎?原本敵對的竟變成朋友,這就是台灣人該思考的地方!

   外省人的手法是很細膩的,台灣人在228大屠殺後喪失90%以上的菁英份子,剩下的台灣人因為[耕者有其田]分到土地而感謝外省人,所以長期以來台灣人都是放任外省人愛怎麼搞就怎麼搞,以為總不會把自己飯碗搞丟吧!馬英九執政後台灣人才驚覺不應太樂觀,加上白狼這些黑道人物恣意辱罵、毆打台灣人後,不少人開始思考外省人到底是怎麼看待台灣人的?終於在郝柏村一句皇民說後恍然大悟,原來外省人一直還認為台灣人是日本人!

    因為外省人和日本人發生過慘烈的中日戰爭,所以仇恨持續讓台灣人繼承,因為設定台灣人是日本皇民,所以外省人偷拐搶騙從不覺得不應該,因為對敵人本來就應該不擇手段,即兵法上所謂兵不厭詐。這就是馬英九大言不慚喊出633的原因,擺明了就是要騙台灣人,因為是敵人,騙術變成戰術!

   所以如何看連戰閱兵已經有了方向,那就是不應該譴責,因為台灣人必須扭轉大陸人對台灣人的態度,要他們回歸正途,外省人才是中共的敵人,而不是台灣人,那中共舉辦抗日閱兵,該抗議的是外省人,而不是台灣人。

   以228大屠殺來說,中共甚至是台灣的好朋友,因為扭轉國共內戰強弱局勢的孟良崮戰役剛好發生在228大屠殺結束的1947年5月16日,這一天前台灣人從3月初一直被外省人21師屠殺追剿,直到首位省長魏道明來台宣布停止清鄉為止,這一天國民黨美械裝備精銳張靈甫74軍被全殲在孟良崮,死亡三萬多官兵,比外省人宣稱228死亡兩萬多台灣人還要多!所以老蔣在那一天到底是要高興還是傷心?結果他選擇大哭一場,據說那是他被看到第二次流淚!第一次是1921年攻打陳炯明時被包圍,老蔣舉槍準備自殺時流了眼淚,部將陳賡看到立刻揹起老蔣往山下荒徑逃,竟因此死裡逃生,但陳賡並未因此大紅,最後在老蔣退到四川的關鍵時刻帶兵投共,使老蔣不得不逃往台灣。

   老蔣第二次流淚是八十萬大軍被共軍包圍在徐蚌戰場時(淮海戰役),他急電擁兵二十五萬的白崇禧東進解圍卻被拒絕,氣得摔電話哭了一場!白最後還是派了黃維十萬大軍去救,結果當然是全軍覆沒,因為共軍加上民兵總共有560萬!逃出共軍包圍圈的國府軍都被外圍民兵用棍棒活活打死!

   而在台灣大屠殺的21軍在1949年4月21日開始的長江戰役中被中共全殲在長江邊,是跪在地上被中共機關槍掃射而死的,可說是替台灣被屠殺的人報了仇!

   既然馬英九、白狼這些外省人視台灣人為皇民寇讎,那台灣人對外省人的敵人--中共,又何必敵視?何況中共還殲滅了屠台21軍,可說在天之靈的冤魂都會鼓掌大笑!

   再回頭說黃金運台的謊言,若真有此事,那[耕者有其田]發給地主的補償金就不會是芭樂股票,而是真正的新台幣。就因為沒黃金庫存,所以外省人用股票當徵收費,然後規定地主在一年內不得出售,雖然股票在徵收前被炒成天價,但地主拿到股票卻不能賣,好不容易熬到一年後,全部股票早已跌成雞蛋水餃股,這樣外省人徵收全台灣地主土地等同是不用花錢,因為股票全變壁紙,沒一家銀行要收或質借現金。想像一下擁有宏達電1500元時股價的人被限制一年內不得買賣的狀況,結果現在跌到只剩46元,持股者是要笑還是哭?王雪宏才會是笑的人!當年想出芭樂股票換土地的陳誠也笑得很開心!

   那外省人當年到底有沒有黃金?當然有!因為台灣金瓜石當時是亞洲第一大產金區,日本統治五十年總共挖出960萬噸,外省人1945年接手時產量雖然已減少,但每年依然挖走約兩萬公噸黃金,副產品還有幾十萬噸的銅。所以經濟部統計資料記載當時全中國的黃金產量75%挖自台灣,一年挖兩萬公噸,到1949年時共挖走8萬公噸,也就是8000公斤,換算成兩是2160000000兩,若以目前市值一兩二萬來算,大約是43.2兆台幣,可說是天文數字,原本可以使台灣人和外省人在島上過一陣好日子的黃金,結果都耗在國共內戰中,其中當然有被貪官汙到外國戶頭去的。

   試想一想,日本原本只是個叢爾小國,為何擁有台灣後能建立起超強的軍隊?航空母艦好幾十艘,大和號航母還是世界第一大?原因當然是台灣960萬噸黃金造就的!挖了五十年黃金不成強國也難!

   中國自古就不盛產黃金,這從故宮古文物鮮少有黃金物品可以證明,直到幾十年前才在四川三星堆挖出很多黃金飾品遺址。戰國時代楚國境內有產黃金,中原卻沒有,楚國大約是湖北湖南一帶,但挖了一千多年後也枯竭了。近代中國黃金產地是在邊疆地帶,例如新疆的阿爾泰山,民國初年的開採技術根本無法量產,要到現在的中共才有新技術大量開採黃金。所以1949年前中國的黃金才會75%都來自台灣!

   所以拜託一下外省人,別再扯甚麼黃金運台了,不就是從台灣運過去中國再運回來台灣一點點而已嗎?軍隊和貪官早就拿光光了,台灣人當年都是吃地瓜乾的,原本可以大口吃肉喝湯的生活變成吃泥巴,這老一輩台灣人都記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戰中國閱兵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