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皇后火山爆發

奇皇后火山爆發,對宮女施酷刑!

其  大屯火山爆發  

富士山和大屯火山爆發

  根據《科學(Science)》期刊法國和日本最新共同研究指出,2011年日本東北造成嚴重災害的「311大地震」,造成400公里外的火山地帶受到破壞,提高「富士山」的爆發壓力,雖然未必會即時噴發,但已經進入「危急狀態」。

  同樣的道理,1999年的921大地震是否也會造成一百多公里外的大屯火山爆發?答案可能是會的!只是沒有人做追蹤研究而已,或有人做了研究,卻不敢公布可能結果!

   311大地震規模9級,震源深度24公里,造成裂縫80公里。921大地震規模7.3,震源深度8公里,造成裂縫100多公里。921雖然規模比311小很多,但震源深度卻很淺,而且是發生在陸地上,造成的裂縫也遠大於311,何況離大屯火山僅一百多公里,理論上影響會比311對富士山還強,但馬政府卻似乎沒有任何警覺!是不是該在日本這則新聞公布後馬上請該研究團隊也來台灣看一看,萬一情況比富士山嚴重可怎麼辦?台灣北部可能一夕覆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山 大屯火山爆發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