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人被地震搖得爽歪歪

201626日高雄美濃6.4級大地震使台南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壓死115人,96人自此有殘障手冊。當時台北討厭賴清德的人樂得不得了,在網路發表幸災樂禍的缺德詛咒文。可現在賴清德到了台北,地震好相隨,台北人可以震不完了,八爪椅不用電就可以震了,省電呀!賴清德真偏心!

   26大地震後就有風水大師說賴清德政治前途看漲,因為地震是金龍翻身引起,實乃大吉兆!巧合的是,自從賴清德離開台南市府高升行政院長後,台北就震個不停,例如117日下午159分北投發生規模5.7地震,現在自昨天24日起又一直震個不停,外媒報導地震規模高達芮氏6.1,台灣則說是5.8。但不管震度如何,震個不停已是事實!

   官方一直以板塊撞擊來搪塞,這就好像有人受傷,慶幸是刀傷而不是槍傷,可這又有何區別?即使刀傷也可能致命!板塊碰撞引發地震雖然是常識,難道這樣就可以安心睡覺嗎?

  佛法說嗔恚引發火山爆發,怨引發地震。淨空法師則說是傲慢引發地震。怨和傲慢其實是一體兩面的,因為有人傲慢便有人怨,地震因此引發!這就是佛法所說的境隨心轉,一切法從心想生!所以佛法才會說:「勤修戒定慧,息滅貪瞋癡!

   愛因斯坦的老師德國科學家普郎克一生研究物質,最後竟得到物質的基礎是念頭,所以提出[以心控物]的理論。愛因斯坦因此研究[大藏經][易經],最後大澈大悟地說: 「如果有一個能應付現代科學需求又能與之共依共存的宗教,那必定是佛教!」現代量子力學已映證佛法諸多開示,世人再也不能把嗔恚引發火山爆發、怨與傲慢引發地震視為無稽之談!也就是說----台北終將毀滅!

    台北匯集的瞋恚、怨和傲慢可說已瀕臨爆錶,自蔡政府上台以來,藍營就動用各種方式鬧,因為法院是藍營開的,所以做任何事都是肆無忌憚的,殊不知如此傲慢瞋恚的態度所引發的民怨是很大的!這些起心動念微中子都打向地底岩漿庫和板塊,不停地加熱和震動,結果就是引發大災難!而既得利益的深藍外省仔是不會改的,這從婦聯會拒絕簽署文件看出來,看看那個外省女立委的嘴臉,吃好穿好睡得飽,一副盛氣凌人的典型高貴外省貴族姿態!昨天新聞也報導一位外省老伯伯在公車上因擁擠問題而和年輕人爭吵,外省老伯大罵造反啦!並掰斷年輕人手指!這外省老伯怎麼會喊:「造反啦!?記得這是以前戒嚴時代台灣人被當豬狗時常被罵的話,到現在外省伯伯伯還是三句不離口,罵得很爽很起勁!

   藍營外省貴族並不知道這樣傲慢的意念會引發災難,如果台灣位處於沒火山和板塊碰撞的內陸地區,那或許既得利益者要傲慢個一萬年都沒問題,可偏偏台灣地理環境並不容許,這裡有災難之源,就好比乾草堆旁不要亂丟菸蒂,加油時不要抽菸,可偏偏高傲的外省人無視所處的環境,天天在那邊煽風點火,那岩漿庫不爆也難,板塊不磨擦也不爽!

   所以啦,更大的大地震肯定是會降臨台北的,火山也會被引爆,如同孫中山說的:「吾心信其可行,雖移山填海之難,終有可行之日!」國民黨老祖都這樣說了,外省仔國民黨員還不聽!孫老伯伯說的是移山填海!也就是大屯火山爆了,台北盆地被海填滿!百多年前孫中山就預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4大地震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