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答外省貪官的可惡就在這裡

《射鵰英雄傳》裡完顏康親身父親是宋人,金國六王爺橫刀奪愛殺康父。遺腹子出生後就被王爺當兒子扶養長大。沒想到康爸大難不死,金王爺便命完顏康去殺他親爸!多麼奸狡冷酷啊!睡人妻還讓兒子殺親爸,好處全拿,痛苦全推別人!

    獵雷艦案幕後主謀外省仔是不是跟金王爺很像?錢他們拿走,卻要把汙名搞在蔡政府上!今天中國時報頭版半版大辣辣登慶富直通總統府拿24!看了實在令人搖頭,當台灣人是白癡嗎?只要是智商50以上的都知道錢是被馬英九等人搞走的,瞎扯甚麼民進黨!

   太平天國翼王石達開有首詩很有意思:「大盜亦有道,詩書所不屑,頭顱做酒杯,飲盡讎仇血!」含意是說壞事不可幹絕,即使是做大盜也應該要有分寸!可這次獵雷艦案嫁禍綠營就失分寸了,一百多億是馬等人拿走的,合約是馬英九時簽訂的,現在卻瞎扯蔡政府,要錢還要殺人,這已不是大盜,而是魔鬼!

 東漢江詩(諧音殭屍)夫婦孝順出名,赤眉賊一路搶劫到江詩的村落時便收手,首領向賊眾宣布:「驚大孝必觸鬼神」,留下一堆米肉後掉頭就走!這就是石達開所謂的[大盜亦有道]!馬英九等人搞走一百多億,好歹也拿出一些救濟貧困的台灣人吧!怎麼錢拿了還要驚嚇孝順正直的蔡英文!難道姓馬的這些人不知道[驚大孝必觸鬼神]?

    蔣中正把大部分故宮國寶搞來台灣,對中國大陸人來說,他就是大盜,但老蔣做到了[大盜亦有道],現在故宮賣門票、紀念品賺進大把鈔票,這不能不說是老蔣的功勞之一!

   反觀馬英九任內搞的所有弊案,政府虧損總計超過千億,對中華民國國庫來說,馬英九就是大盜,可馬大盜完全不能跟蔣大盜相提並論,因為被馬搞走的錢全藏在外國,對台灣可說毫無好處!

    要解決獵雷艦弊案還是要先從藍色法官開刀著手,只要法院是外省人的,那像今天中國時報頭條這種荒唐事就會一再出現,因為外省仔完全沒在怕,法院是他們開的,只要不會被抓去關,甚麼鬼玩意都搞得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雷艦弊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