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舉達人怪象

被拍照車主衝出店猛拉拍違停照的機車騎士,導致機車夫妻受傷提告。先前也有屋主因機車違停自家旁紅線而連接41張紅單,需繳款超過三萬台幣。

    警察近年來因民眾檢舉交通違規而業務大增,似乎台灣正義人士相當多!看見違法就檢舉真能和正義畫上等號嗎?

    鄭莊公帶兵打仗時被敵軍包圍,幸有一位士兵不顧安危拚死殺入重危救他才僥倖生存,事後鄭莊公問士兵為何如此拼命救他,因為印象中並無對他特別照顧!

   該士兵請莊公回憶有天愛妃在黑暗中被偷摸奶的事件,動手者正是他!愛妃在重新點燈後要莊公抓沒帽纓的人,因為她驚慌之餘扯下摸奶者帽袋。可莊公卻反而叫大家去帽,他因此逃過斬手之刑,他為了報答才如此拼命!莊公聽了不禁莞爾,叫愛妃出來讓他再摸個夠!(此句為我私加!)

   現在檢舉達人為何如此積極?感覺上有點像摸奶人!如果不是,那為何國中小有霸凌時沒有正義哥出現?連事後檢舉也沒有!大家小時候都當路人甲乙丙,長大了卻能蛻變成檢舉正義哥!這種突變式人格變化若不是摸奶人效應,那又會是甚麼心態造成?

   難道檢舉者是想看人出糗?潛意識裡其實是一種反社會人格,因為自小壓抑過久,長大了用檢舉來紓壓,預期有人將倒楣繳款就樂歪歪!Ps.摸奶者效應:指檢舉者自認以前做過壞事\(諸如偷摸奶、偷看洗澡打手槍等),長大後做好事補償!

   我雖然攝影器材齊全,可我從來沒想過檢舉他人,但我自國小到當兵就一直在阻止霸凌,捍衛正義,卻從來沒想過檢舉交通違規!

   違停的確可能造成他人生命危險,例如並排停車。所以檢舉違停有一定的正面意義。只是比例上似乎和國中小漠視霸凌不成比率。也就是有很多檢舉者其實平日大多是扮演冷漠路人的,只有在檢舉違停時看似伸張正義,但這種打折的義行其實是把責任推給警察,所以有位警察才會因連續開單而被前保齡球國手砍成重傷!

    檢舉交通違規如此之多,警察忙著開單外還成為受罰者痛恨目標,檢舉者躲在幕後其實已跟霸凌發生時當路人甲乙丙差沒多少!當警察被保齡球國手砍殺時,躺在地上猛揮手抵抗卻不見路人出手相救,說不定打電話去檢舉者也在圍觀者中,因為他每隔二小時就檢舉,顯然就住在違停車子附近。他當檢舉達人,警察被砍成重傷他卻袖手旁觀,是不是真有正義感顯而易見!

       肏他媽的白狗二兒子囂張到這種程度,如果警察不制止外省人砍殺毆打台灣人就試試看,當台灣人是畜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檢舉達人怪象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