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布軍.jpg  

    呂布魔界轉生

   中日八年戰爭死傷四千多萬人,最令中國人痛恨的日本將領是中國派遣軍總司令岡村寧次,他下達三光政策--搶光、燒光、殺光,所以日軍凶狠無比,屠村、屠城無惡不作,中國人視日軍為來自魔界的惡魔,呼日兵為鬼子兵!

   岡村寧次統領的第十一軍通稱號為呂軍。打下武漢後,留守的武漢保衛軍通稱號是呂布(ロブ軍)。被譽為日本戰神的岡村寧次以中國戰神呂布為自己的軍隊命名,原是理所當然,但比對一些資料後,卻有意外的發現!

    呂布在西元198年被曹操、劉備四十萬聯軍擊敗,歲次戊寅。而岡村寧次的第十一軍巧合地也是建立於戊寅年(1938/7/4),相隔29個天干地支大輪迴。輪迴轉生已被西方國家所接受,因為有太多實例出現。呂布軍戊寅年沒,卻又在1740年後的戊寅年轉生,這種巧合實在很不可思議!

    為何岡村寧次不用日本自己的戰神宮本武藏來命名十一軍,卻偏偏用了呂布的姓和名?難道冥冥之中有甚麼因果在?岡村寧次去世於1966丙午年,和呂布誕生的166丙午年是同樣的天干地支,而且西元年同樣都有66。雖然正史上未記載呂布生於166年,但以東漢規定男子23歲服兵役兩年來看,189年任丁原主簿往回推23年正好是166年!所以岡村寧次的死同呂布的生,再一次的巧合恐怕就不能說是巧合了!

   難道岡村寧次是呂布的轉生?但正式記載裡,呂布不曾屠殺過,連敵方士兵都不濫殺,例如濮陽之役包圍曹操軍,呂布就在城門口等曹操逃出來,他只要把逃過來的曹兵一個個殺掉,就不怕漏掉曹操,但呂布卻不這樣做,他放過逃兵,只問曹操在哪裡,結果狡詐的曹操穿著士兵衣服亂指他人是曹操,就這樣逃出城。如果呂布像曹操那樣"寧可錯殺一萬,不放過一人!",那現在三國歷史可能已經改寫!

    岡村寧次和呂布的寬厚完全相反,他下達三光政策,單單武漢戰役就殲滅中國一百萬左右精銳正規軍,期間因燒殺擄掠而死的老百姓更以數百萬計。他還殺了號稱中國活關公的張自忠大將,然後揮軍南攻湖南(古名荊州),呂軍對湖南的屠戮特慘烈,幾乎是來到一村屠一村,雞鴨貓狗牛豬全不留!似乎對湖南人有不共戴天之仇。攻到衡陽呂軍才暫時被擋下來,這就震撼中外的衡陽保衛戰。呂軍想直搗四川的計畫無法完成,便派空軍瘋狂轟炸,導致四川幾乎全毀,軍民傷亡數百萬計,連在重慶的蔣介石都幾乎被炸死。而這四川正是當年聯手殺呂布的劉備根據地蜀漢。一千多年後,呂布軍魔界轉生,把蜀漢殺個屍橫遍野!湖南荊州也曾經是劉備的地盤,可能因此才被日本呂軍瘋狂屠戮!

    在中國指揮瘋狂屠殺的總司令岡村寧次並未在戰後被東京大審,反而被蔣介石重用,由岡村寧次率領的軍官團以白團當代稱,協助蔣介石對抗共軍。這白字拆開來再組合也是個呂字!白又唸博音,古音和布音同,不信可以用台語唸唸看,台語音近唐朝語,而日文仿自唐朝語,故岡村寧次命名白團的原意是布團,即呂布軍官團!

   198年被滅的呂布軍雖然是個仁義之師,但卻被中國小說家、史學家大肆誣蔑,甚麼難聽的話都寫得出來,反而屠殺數百萬人的曹操、劉備、關羽、張飛被說成大英雄。佛教勸人不要造口業,好的說成壞的,那好的就壞給你看,讓你見識一下甚麼才叫真正的壞!所以中日戰爭中會出現呂布軍絕不能單純以巧合視之,岡村寧次卒年和和呂布生年的巧合,加上呂軍(11軍)建軍和呂布軍被滅年的巧合,這恐怕必須以因果報應來解釋了,也就是說中國人必須誠懇地面對歷史,分辨真正的善惡,顛倒是非只會帶來果報!

    岡村寧次指揮的日軍在中國殺了四千多萬人,但他卻是壽終正寢的,而且完全沒被究責,和呂布無罪被殺剛好相反。有罪的免死,無罪的絞刑,這樣的反差傳達了甚麼訊息?老天爺的用意已相當明顯,不要亂冤枉好人!

   岳飛被冤枉而死,可歷史學家、小說家、老百姓並未跟著朝廷一樣冤枉他,反而塑了秦檜夫婦下跪銅像來羞辱。以戰功來說,岳家軍絕對能令岡村寧次刮目相看,但為何他不把十一軍命名為岳軍;把武漢保衛軍命名為岳飛軍?因為岳飛冤枉早已解,但呂布之冤卻至今仍在!如果中國的小說家不趕快拿出良心來,那誰能說呂布軍不會再一次魔界轉生,徹底再壞一次給你看!那可能會有四光而不是三光而已:搶光、燒光、姦光、殺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布軍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