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毅拿雨量圖當通聯

  邱毅拿雨量圖當通聯記錄,公然在媒體誣陷高雄市長陳菊於水災時到大寮泡冷泉,高檢今以胡說八道起訴邱毅意圖使人不當選。

    此事給人很大的震撼,因為堂堂一位立委怎麼會如此不擇手段?這似乎應證了我一貫的看法,那就是外省人至今依然以戰爭狀態在和台灣人對幹,這樣就能解釋為何馬英九的總總作為會如此離譜,因為是以戰爭來對待台灣人,所以馬英九可以說謊而毫無慚色,因為對敵人就是要不擇手段、心狠手辣、冷酷無情!

   再看看外省人郭台銘,錄用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責備的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這麼大的一家公司會錄用連法輪功被愛國同心會毆打都處理不好的人,理由只有一個:外省人挺外省人!

   我想這就是戰爭吧!郭董視台灣人柯文哲為異類,柯罵李德威就等同罵他郭某,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挺他,這是戰爭時才會有的狀況,同一國的人不會分工人或白領,大家槍口一致對外。所以郭董的行為讓人感到外省人的族群戰爭已不單單在馬英九這類政治人物上,連民間的外省人也一樣。那外省掛黑幫又是怎麼看台灣人?上次白狼公然在媒體罵台灣人是中國人幹出來的,我認為這就是一種向台灣人宣戰的動作,既然是戰爭,所以黑道當然會殺人。

   可怕的是大部分台灣人並未意識到外省人的族群仇恨,直到郝柏村罵台灣人是皇民後才讓部分人驚覺不對勁。了解別人是怎麼看我們的才能趨吉避凶,像王金平那樣長年黏著外省人的台灣人,現在被外省女人洪秀柱當眾羞辱後,也該醒醒了吧?都七十幾歲了還被晚輩羞辱,路人都搖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邱毅被起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