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分手男殺女友

   前不久發生的台大宅男殺女友47刀致死被求處死刑,沒想到死刑似乎嚇不到分手男,因為又發生多起類似案件!

38歲陳男埋伏林姓前女友住處,趁她出來時刺殺七刀,連腸子都被切斷,生命垂危,兇嫌還揚言殺她女兒。法官竟予十萬交保!

   其它案子就不舉例了,大家新聞都看得到。我們該思考的是,為何這幾年來這種事層出不窮?

  如果今天你丟了十元,但你口袋還有五千元,那你可能不會太在意。但如果你口袋只有一百元,而且明天也不會有甚麼大錢進帳,那丟了十元可能就會讓你焦慮沮喪!

   這些會殺分手女友的男人就跟口袋只有一百元卻丟了十元一般,得失心變得相當重。反觀2008年之前,男人只要肯努力,賺錢都不會太難,有錢賺就能累積財富,給女人安全感,那分手機會就比較少,即使分手了,男人要再找到伴也不會太難,因為大環境佳,人吃得溫飽,交際往來也會比較正常!

   所以2008年後,馬英九搞壞台灣經濟,男人失業或薪資低變成常態,男女分手便更頻繁,一些個性差的男人便會做錯事!

  此外,馬英九對陳水扁的族群仇恨也是因素之一,他一上任就把無罪的阿扁關到現在,台灣人都知道這是政治追殺,這種凶狠作為當然會引發模仿作用,只要誰得罪過自己,就會報復個徹底。如果馬英九沒有追殺政敵,而是一切寬容,那人民看在眼裡,潛移默化在心裡,所謂[德風所至,風行草偃],民眾遇到不如意時,也會不經意地一笑置之,以寬容的心態相對。所以人民凶狠跟執政者的品性有關,這就叫上行下效,只要馬英九這種人在台上一天,台灣的品德教育就都白教了!學子會誤以為整死對手才能當總統!,當了總統就可以整死更多對手!

     那到底怎樣才能被分手後的男友傷害?可能就只有先下手為強這一途了,因為人一旦陷入思考死巷,怎麼轉都不會轉出來,看看馬英九執意要告王金平就知道了,都已經二審無罪了,馬還是堅持要告到底,這跟分手男非要殺死女友才能平靜有何不同?

   如果沒本事先下手為強,那就是交往前要慎思明辨,甚至不交男友也無所謂,畢竟命只有一條,為了一時的面子或方便而交男朋友,等到分收後才後悔惹到煞星,那通常已悔之莫及!

   當然啦,如果執政者把經濟搞好,大家都有錢賺,人人心胸開闊,那怎麼會動不動就殺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見分手男殺女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